封怡然:“已經做好了,不用擔心。”

    “然後……我去工作!我要去拍戲!給我點資源,幫我接廣告還有商演,還有其他活動,還有……”

    “靜書,你怎麽了?”封怡然察覺出韓靜書神色不對,“現在是晚上你怎麽工作!”

    “晚上也可以!我表哥說我沒有時間耽誤了,我要去工作,我……”

    韓靜書說著說著,就無力的往下墜,南宮慕從牆邊衝出來扶了她一把,才將她抱進懷裏。

    在何莉病房旁邊開了一間房,南宮慕把韓靜書放在了床上,給她蓋被子一邊吐槽,“何令楠真是個死直男,就不知道委婉點說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皺著眉,“現在韓氏的情況,何令楠已經是熱鍋上的螞蟻了。”

    連她在回來的路上刷刷微信都能知道,韓奇峰在想盡辦法的搶奪何莉手中的股權,甚至不惜花大價錢從市場上吸納股份,這樣大的舉動,就是為了侵吞,然後一舉將何莉的人全都清除。

    斷她臂膀,趁她病,要她命!

    南宮慕坐在韓靜書床邊,“我守著她,你去幫幫她,弄點資源吧,挽回形象這個事,還是得公司來幫她。”

    這件事,哪怕是封怡然作為朋友,也不得不公事公辦,“公司其他股東對靜書的意見非常大,別忘了,我們跟皇庭互為股東,他們擺明了要把她踩下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可別告訴我,你堂堂總裁連個韓悅都搞不定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不知道韓悅身後是誰?”

    “不就是皇庭那個五十歲的糟老頭子嗎?”

    南宮慕嗤之以鼻,韓悅能在皇庭蟄伏一年,才出手就打的韓靜書措手不及,也就是爬了皇庭總裁的床,同樣是爬床,韓靜書也是他床上的女人,他還能比那個糟老頭子差了不成?

    封怡然手裏還有一堆封氏集團的事情要處理,她決定,把盛世傳媒總裁,給南宮慕暫代,南宮慕立刻拒絕,“你是不知道我不能放在明麵兒上?”

    這一點,還是封煜臣支持她的。

    “那你有事就吩咐張子蘭,這兩天我沒空。”

    “喂,你要談戀愛好歹找個年歲相當的,靳家那臭小子可比你小七歲呢!一個小學帶個初一了……哎喂!”

    南宮慕被封怡然砸了一下腦袋,他笑的沒心沒肺的,看著床上的女人,她睡著的時候,容顏絕美,一張臉上卻寫滿了天真。

    南宮慕捏了捏她的臉蛋,無奈低歎,“小公主啊,你可沒有時間,繼續天真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要學著長大,要承擔責任了。

    南宮慕在她醒著的時候,舍不得對她說這樣的話,可趁她睡著的時候說,他依舊覺得殘忍。

    韓靜書好像嵌入了他身體的某根神經,隻要她一出事,他也會痛。

    韓靜書醒來之後就隻想著工作,連多看床頭櫃一眼的時間都沒有,她奔去了何莉的病房,何莉還是跟昨天一樣,一點起色也沒有。

    醫生勸慰韓靜書,“韓小姐你放心,你媽媽有任何情況我們都會通知你,但是這一時半會兒,人真的醒不過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