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青城勾了勾唇,反倒問他,“還不承認喜歡韓靜書?為她想的這麽周到,又不給自己片葉沾身,是怕你哥知道了之後,阻止你們兩個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南宮慕嗔怪的打了薄青城一下,“你這醫呆子不懂男人和女人之間那點事,淨瞎說!”

    薄青城笑了聲,沒搭理他就走了。

    南宮慕的心卻被他挑了起來,他喜歡韓靜書?

    腦子被驢踢了!

    他隻不過看不得自己睡過並且正睡著喜歡的女人,被人欺負,無路可走罷了!

    他以前也是這麽保護他曾經的女人的,要不然他怎麽會被評為最佳前男友?

    因為對所有女朋友的保護工作,都做的很到位啊!

    喜歡韓靜書……不存在的!

    南宮慕正打消自己腦子裏的想法,轉身就碰到了韓靜書,她眼睛紅紅的,鼓著臉還一副瞪著南宮慕的樣子,“醫院說根本沒有薄青城的手術費,你是不是騙我?就想折騰我白跑一趟!”

    韓靜書對南宮慕好不容易有的那點好感,又刷刷刷的掉沒了,他就是誠心逗她玩,這個花花公子壞得很!

    南宮慕忍住笑意沒說話,很順手的牽著她的手,“你媽出來了,我帶你去看你媽媽。”

    單人獨層的vip病房,何莉的病房外還守著兩個黑衣保鏢,都是南宮慕剛剛叫來的,韓靜書注意看到角落裏,還分別有四個和八個保鏢,把這層樓嚴嚴實實的守著。

    這一刻,韓靜書突然覺得南宮慕心思很縝密,會在看不見的地方放人,嚴防死守所有角落,不給人一絲可趁之機,他好像除了表麵上的紈絝,還有不少小心思呢。

    但是這些想法到了何莉床邊,全都被拋到九霄雲外了,韓靜書看到何莉渾身都跟醫療儀器相接,腦袋包的厚厚的,隻露出眼睛和呼吸的鼻子和嘴,整個人看起來沒有一點兒生氣,她無論怎麽叫她都沒有反應,她害怕極了。

    “你別吵著你媽媽,她現在不能受任何影響,而且剛才那醫生說的沒錯,不知道她什麽時候能醒過來,也可能醒不過來。”南宮慕故意把話說的很重。

    韓靜書一聽就直接哭了出來,“媽媽……不可以!媽媽我不能沒有你!你快點醒過來好不好!”

    南宮慕的心莫名的揪痛,她隻是知道何莉醒不過來就哭成這樣,如果她知道何莉活不了多久了呢?

    他沒有繼續想下去,而是叫她立刻通知何令楠,然後問何令楠公司是什麽情況。

    何令楠在電話那邊聽到何莉會成為植物人的消息,倒吸了好幾口涼氣,似乎平靜了很久,嗓音嘶啞的開口,“靜書,你身旁還有別人嗎?”

    他很警惕,韓靜書說她身邊還有南宮慕。

    南宮慕故意嚷的讓何令楠聽到,“我有事先走了,你們兄妹聊吧!”

    何令楠跟韓靜書確定他走了,才沉沉開口,“靜書,你聽好,現在我跟你說的每一個字,你都要認真的記住,並且去履行,如果有一點做不到,我們……就都完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