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靜書吃完了藥才反應過來,她是被南宮慕這麽‘喂藥’的,她下意識舉起拳頭去打南宮慕,“你這個混蛋,你占我便宜!”

    南宮慕抓住她的拳頭,眉頭輕蹙,“女孩子不要總是動手動腳的,不可愛了。”

    他剛才吻她的時候就覺得,她應該是個可可愛愛的。

    韓靜書臉頰微紅,竟然會為了南宮慕說她不可愛了而感到羞澀,她的心跳失了正常節奏,跳動著完全不屬於她的頻率,她的心,越是跳,就越往南宮慕那裏靠近。

    明明兩人一站一座,還有點距離呢,韓靜書卻感覺自己還沉浸在剛才那個吻裏麵,她還被南宮慕抱著,保護著……

    那種感覺,她竟然接受了,並且有些眷戀。

    南宮慕看到她臉紅就知道她害羞了,可他是多麽善解人意的人,不會在這種時候挑逗她,安靜的陪在她身邊,跟她一起等薄青城出來。

    她擔心緊張,捂著肚子蜷在椅子上的時候,他還會拍拍她的肩膀,柔聲對她說,“別怕。”

    兩三個小時過去了,韓靜書不知不覺的靠著南宮慕睡著了,而南宮慕也是第一次發現,女人的腦袋還真的挺沉的。

    尤其是韓靜書的腦袋,這腦袋瓜子裏看著沒裝多少東西,他卻麻了半邊肩膀。

    手術室門打開了,南宮慕戳了戳韓靜書的臉蛋,“出來了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猛地醒過來衝到醫護人員麵前,“我媽呢?我媽媽呢?”

    “小姐,請你安靜一點,病人剛剛做完手術,不能被吵。”剛才讓她簽字的護士,好心的提醒她。

    看到她毛毛躁躁的樣子,護士又忍不住搖搖頭。

    南宮慕上前握住她的手,“別這麽急,就算下了手術,也要在手術台上等麻藥的勁兒過去,我們先等青城出來。”

    南宮慕溫柔從容的氣質,像是一隻手,撫平了韓靜書這隻炸毛的貓兒,護士小姐姐看著他們兩個站在一起,竟然格外覺得養眼,兩個人都是絕色傾城的容貌,韓靜書毛躁,南宮慕溫柔,恰到好處的糅合,竟然有種說不出的相配。

    護士豔羨的看了一眼,便去做自己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薄青城換下手術服之後出來,韓靜書便立刻去抓他的袖子,“薄青城!我媽媽……我媽媽她怎麽樣?你肯定能救活她對不對?你是最厲害的醫生!”

    薄青城微微一笑,眉眼中滿是溫柔的神色,“韓小姐,你這麽稱讚,我受之有愧了。”

    從小一起長大,雖然不怎麽熟悉,但也對她有相當的了解,韓靜書高傲不可一世他們誰都知道,她這麽說,薄青城還真有些小小的意外。

    尤其是看到她和南宮慕交織相握的手,薄青城挑眉看了南宮慕一眼,南宮慕朝他眨了眨眼,就是一副紈絝子弟的樣子,但是兩個人眉來眼去了幾下,薄青城就知道南宮慕叫他來沒這麽簡單的事兒了。

    南宮慕拉了下韓靜書的手,“你還站在這裏幹什麽?你媽媽馬上要住院,手續還沒辦,住院費還沒交,青城的手術費可不一般,你還想欠費不成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