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靜書卻撲倒在他懷裏,不斷的哭著,哭到自己沒力氣了,就軟軟的倒在了他懷裏。

    她差點睡著了。

    要不是醫生和護士將何莉推了出來,她都快覺得南宮慕的懷抱,是最安全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韓小姐!”

    護士通知韓靜書,將何莉轉到重症監護室去,醫生很凝重的告訴韓靜書,“韓小姐,我們為你母親做了開顱手術,但是淤血還沒有清理幹淨,我們醫院的技術,還不足以繼續做下去,所以我們隻能把她轉出來,至於後續的情況……”

    南宮慕不等他說完就直接打斷他,“這個情況你們負責不了,所以想推卸責任是嗎?”

    現在何莉命懸一線,他們做不了手術了,所以才說這種話,想來搪塞韓靜書,讓她接受何莉即將麵對的死亡。

    醫生被南宮慕一眼看穿,十分生氣,“這位先生,如果你也是醫生,就會知道這個手術到底要多難,病人的情況本就不樂觀,我們已經盡力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盡力了,但是你們無能,如果是薄家的醫生,你看人家會不會說這話!”南宮慕將這個想推脫責任的醫生罵了一句,轉過身就打了個電話,“喂,青城,有個手術,情況很危機,你來得及趕過來一趟嗎?好,我等你!”

    南宮慕簡短的說了幾句,說完掛了電話,醫生立刻露出不可思議的驚訝目光,“您……聯係的是薄青城薄醫生?”

    “廢話!”南宮慕懶得搭理他,走到韓靜書身邊捏著她的手,“青城來了,你媽會沒事的,但是具體情況,還要等他看過之後再告訴你。”

    “南宮慕,謝謝你!”韓靜書眼裏滿是淚光。

    南宮慕撇過頭,沒及時回應她這聲謝謝,因為他看的心裏難受,也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別的女人也就算了,她可是韓靜書,天之驕女韓靜書,差點讓人要了他的命的驕傲女人。

    這麽柔弱的在他麵前掉眼淚說謝謝他,他一時之間無法適應。

    比無法適應更多的,應該是對她的心疼。

    這個驕傲的姑娘啊,他有些舍不得看她落淚。

    南宮慕等到薄青城來了,他看了何莉的情況,決定接手這個病人,何莉再次被推入了手術室,但是薄青城進去之前在南宮慕耳邊說了聲,“我不一定能救得了她。”

    南宮慕拍了拍他的肩,“盡力,這次多謝了!”

    薄青城溫柔一笑,轉身,便像是一個白衣戰士般進了手術室。

    手術室外,韓靜書一直窩著,南宮慕之前沒注意到,現在看著她一直捂著肚子,拉開她的手,“肚子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沒事!”韓靜書臉都蒼白了,卻還倔強著不肯說。

    南宮慕直接將她打橫抱起,抱著朝醫生辦公室走。

    韓靜書大叫,“南宮慕,你放下我!我要守著我媽媽!”

    “你媽媽有薄青城你在那兒蹲著沒用。”南宮慕不由分說的將人抱來了醫生這裏,說她肚子疼,醫生讓韓靜書躺在床上檢查,韓靜書不肯,一直捂著肚子。

    南宮慕將她按在床上,指著她的肚子,“你脫不脫,不脫我來給你脫。”

    醫生在一旁看著,這倆人像是一對小情侶,韓靜書倒在床上眼淚汪汪的,南宮慕一臉凶巴巴的樣子,實則是因為擔心她,醫生莫名吃了一嘴的狗糧,很是不情願的將腦袋偏到了一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