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!我殺了你!”

    韓靜書衝過去要打韓悅,卻被韓奇峰一腳踹在肚子上,韓奇峰瞪著她,“你這個瘋子!滾!你敢碰悅兒一下試試!”

    “瘋子……”韓靜書看著護著韓悅的韓奇峰,眼角的淚突然洶湧了出來。

    這就是她的親生父親。

    在他眼裏,韓悅是他的女兒,她就隻是一個瘋子……

    “靜書,快走!”

    何令楠拽著韓靜書一起上了救護車,他們沒有時間耽誤在讓不讓林美玉母女住進韓家這件事情上了,何莉的性命比什麽都重要!

    韓靜書跟何令楠一路護送何莉到醫院裏,何莉進了手術室,韓靜書就在手術室門外蹲著,而何令楠則是在接打一個又一個的電話,根本忙不完的樣子。

    韓靜書原本有些責怪他,“表哥,你這樣好吵……”

    “靜書!”何令楠低吼一聲。

    韓靜書被他吼愣了,他們從小一起長大,這是何令楠第一次吼她。

    她印象中的何令楠,是個溫柔沉穩的大哥哥,可他這次,卻恰恰失了他的沉穩,他雙眼裏血絲密布,捏著韓靜書的手臂微微顫抖,他說,“靜書,你知道嗎?我們快被韓奇峰打垮了,我們很快,他對付了我們這麽多年,就快要成功了……”

    韓靜書搖著頭,“表哥,你在說什麽?什麽對付,我們為什麽快垮了?我媽媽她不會垮,隻要有她在,一起都不會垮啊!”

    “可她現在在手術室裏,生死不明!”何令楠通紅的眼眶裏,有忍不住的眼淚快要衝出來,他媽媽去世的早,他從小在何莉身邊長大,就像是何莉的兒子。

    他幫著何莉一步步在公司站穩,將手裏的股份一點點擴大,仔細經營,這都是為了給韓靜書營造美好的環境,讓她無憂無慮的長大。

    可這一切,就快要被打破了……

    何令楠說的話,不能讓韓靜書一時之間明白,他隻能說,“靜書,你醒醒吧,睜眼看看這殘酷的世界,它對姑姑一點兒也不好,姑姑為了你,扛下了所有的苦難,這麽多年,她也是個人,她快要扛不住了……”

    這次被氣的高血壓差點中風,現在正躺在手術室裏急救,何令楠就知道,這是何莉的最後一搏了。

    如果她不能醒過來……

    何令楠閉上眼睛,深吸了一口氣,捏著韓靜書的肩膀,叮囑她,“靜書,現在你必須守在這裏,等著姑姑從手術室裏出來,但我必須回到公司,去安撫我們的人,去指定下一步的計劃,去防止韓奇峰他會趁機做些什麽,我要為姑姑保住,她留給你的一切。”

    “表哥你別走,我……我害怕!”韓靜書一時之間接受不了這麽多,她抓著何令楠的手,像抓著一根救命稻草似的!

    何令楠一根根掰開她的手指,很不舍,卻更無可奈何,“靜書,我沒辦法在這裏陪著你,姑姑一有消息立刻通知我,我必須去公司,否則姑姑的一切都會付諸東流!”

    何莉這麽多年的苦心經營,全都會被韓奇峰給吞掉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