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拽起周新陽,回了盛世傳媒。

    他要看看,韓悅究竟是何方神聖,她到底怎麽走到這一步,以及,她到底要對韓靜書做什麽!

    坐著盛世傳媒大股東的位置,他就不會看著自己的女人被別人虐!

    韓家,情況遠比南宮慕想象的要糟糕。

    韓靜書跟韓奇峰大打出手,韓奇峰下了死手,韓靜書一點都沒討到便宜,雖然何莉在一旁護著韓靜書,可她到底生病了,沒有這麽大的力氣。

    要說厲害的,就是林美玉,她帶著韓悅一直在旁邊哭,委委屈屈的哭訴對韓奇峰的心疼,幾次帶著韓悅扭頭就走,韓奇峰教訓韓靜書的時候,竟然還抽出空來拉她們母女兩個。

    她們越是委屈的要走,韓奇峰就越是強硬的要將她們留下來。

    他把她們母女帶過來了,就不能讓她們再流落在外麵。

    韓奇峰對何莉和韓靜書怒目而視,“我告訴你們,我還是這個家的一家之主,我說了算!整個韓家,二樓三樓給你們無所謂,玉兒和悅兒就住在四樓,你們不許去打擾她們,要是敢欺負她們,你們給我等著!我饒不了你們兩個!”

    何莉氣極了衝他大吼,“你休想!四樓也是我的地方,整個家都是我和靜書的,這對賤人,別想分毫!來人,給我把這兩個賤人掃出去,再敢放進來,你們都給我滾出韓家!”

    她命令韓家的傭人,管家和傭人都站在一旁瑟瑟發抖,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管家想要按照何莉的吩咐做,韓奇峰卻冷吼,“敢動她們一下試試看!她們兩個是我的女人和女兒,都是韓家未來的主人,你們都給我尊敬著,聽到沒!”

    管家顫抖著打了個冷戰,“是……是!”

    “韓叔把她們給我趕走!”韓靜書跟韓奇峰吼的嗓子都嘶啞了,聲嘶力竭。

    韓管家就算是有心想這麽做,也不敢跟韓奇峰這個男主人對著來,他隻不過出聲勸了一句,“四樓是夫人的美容間和陽光房,這兩位就算要搬進來,還是去後麵的小樓住吧。”

    韓家別墅是很大一片,有主人們住的主樓,還有傭人住的小樓和空置的一棟小樓,那裏離主樓隔著一個花園,也不常有人住,管家好心的為韓靜書母女著想著,卻被韓奇峰狠狠的踢了一腳,“吃裏扒外的東西!什麽時候輪到你來做老子的主了!你們,都給我把玉兒和悅兒的東西搬上去,把四樓給她們整理好,讓她們住的舒舒服服的!”

    韓奇峰叫了外麵那些保鏢進來,把韓悅母女的東西都搬上樓,韓靜書衝到樓梯那裏攔著她們,“不許去!不許上去動我媽的東西,誰敢動,我剁了誰的手!”

    “你給我閃開!”

    韓奇峰將韓靜書拉開,韓靜書被弄倒了好幾次,摔在地上,膝蓋都摔出了好幾塊淤青,依舊死死攔著樓梯不上保鏢上去。

    她要捍衛她媽的地方,還有她媽媽的尊嚴,絕不允許其他人踐踏!

    “靜書,快過來,危險!”

    何莉看到那些保鏢都抬著箱子,而韓奇峰對韓靜書下手又沒有一點收斂的,弄的她一身傷,她心疼極了,她要去拉韓靜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