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輕輕的挽著韓奇峰的胳膊,哀求他,“阿峰,我不要求能夠跟姐姐平起平坐,甚至住進這裏,這裏原本就是屬於她的,是我對不起她……我實在沒有臉跟她一起住在這裏,不如就讓我帶小悅回去吧,那個小公寓真的夠我們住了,隻要你和我們在一起,哪裏都是我們的家啊!”

    這番話著實溫婉柔情,就連南宮慕這個局外人,都差點要動容了,更何況韓奇峰。

    韓奇峰握著林美玉的手,眼裏是對何莉多年不曾有過的柔情,“玉兒,別說這種話!我已經讓你們母女委屈了這麽多年,不能再委屈你們了!你們現在就搬進來,今天就搬進來,這家裏還是我做主!這麽大的韓家,怎麽能沒有你們的容身之地?”

    “韓奇峰!你這個人渣!這家裏有她們的容身之地,就不可能有我們母女!”何莉左右兩邊撐著何令楠和韓靜書,用盡力氣對韓奇峰大吼道。

    她的吼聲,刺激了韓奇峰的神經,他咬牙切齒,“那你們就給我滾出去!這是老子的韓家,不是你們的!”

    “韓奇峰!你這個混蛋!”韓靜書被氣的雙眼通紅,抄起一旁的花瓶就朝韓奇峰砸了過去。

    南宮慕連忙攔住她,“你瘋了!這是你爸!”

    韓靜書紅著眼,“他不是我爸!他是個人渣,他不是!”

    哪有親生父親,為了小三和外麵的女兒,要把她和媽媽趕出去的,哪有這麽混蛋的爸爸!

    有她也不要!

    南宮慕這麽一攔,正好給了韓奇峰反應的時間,他率先出手,就想打韓靜書,幸虧了南宮慕眼疾手快,拉著韓靜書躲到一旁,韓奇峰的手掌落了空,瞪著韓靜書,“韓靜書,你給我滾過來,看我不打死你這個沒家教的東西!”

    “喂,沒家教不還是你沒教嗎!”周新陽一個局外人站在這裏都看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關你們什麽事!要你們兩個臭小子來摻和,都給我滾出去!”韓奇峰發了脾氣直接攆人。

    周新陽擼起袖子,他都想跟韓奇峰這個家夥幹一架了,但是韓靜書攔著他和南宮慕,將他們兩個往外推,“你們走吧,我家裏的事,你們別摻和進來。”

    南宮慕不放心的抓著她的手,“你也不適合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搖頭,“我要陪著我媽!你走吧,我……我不想連累你。”

    她跟南宮慕生氣鬥毆了這麽久,第一次對他這麽輕言軟語的說話,這句話裏,帶著讓南宮慕聽了心疼的難受。

    韓靜書從他手裏抽出手,強忍著眼眶裏的淚,“那天晚上就算是我付給你的利息,今天……今天謝謝你了,我回頭再找你。”

    她會報答他的,不會欠他!

    但是他沒有必要,在這裏見證她破碎的家庭,有多麽的頹喪和失敗。

    南宮慕很舍不得走,甚至想帶著她一起走,但是他知道,他不能這麽做,他轉身走了,還沒走出門,身後韓奇峰和韓靜書的對罵聲就源源不斷的傳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