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想安慰她什麽,“別擔心,先回你家看看你媽媽的情況。”

    “韓奇峰……這個混蛋!”韓靜書紅著眼大罵出聲,她想過很多種可能性,都是圍繞著林美玉和韓悅怎麽害她,怎麽設計她。

    就是從來沒有想到過一種,是韓奇峰,是她的親生父親,將她送進了監獄裏!

    怪不得她會在韓家被抓,怪不得這幾天,她被關在裏麵,一點音訊都沒有!

    韓靜書現在不難聯想到家裏的情況有多麽糟糕,甚至何莉都很有可能……

    南宮慕一手握著方向盤,另外一隻手按在韓靜書的雙手上,沉穩道:“別怕,先回去看看,不一定有你想的那麽糟糕!”

    韓靜書自己鼓勵著自己,看起來很堅強很鎮定的樣子,“不會的!我媽不會有事的,韓奇峰那個渣男就算是想害她,也沒那個本事!”

    周新陽聽了這話,輕笑了一聲,什麽都沒說。

    但他想,南宮慕肯定聽懂了他為什麽笑。

    韓靜書天真的有點傻,她怕是不知道,當一個男人狠起來要做些什麽的時候,女人是根本抵抗不了的。

    就像當初,韓靜書再狠,一身好功夫,不還是敗在了南宮慕手裏嗎?

    韓家別墅。

    外麵有不少黑衣保鏢,正在一箱子一箱子的從火車上搬下東西,全都整整齊齊的碼在門口,他們訓練有素,很幹練的樣子。

    這些東西都不是屬於韓靜書和她媽媽的,因為她一樣都沒見過,而這些黑衣保鏢,有些人的臉,她卻覺得眼熟,這些人,是保護林美玉母女的保鏢!

    是她爸爸親自挑選的人,她每次上門去找茬,他們都在,會阻攔她,但最後都被她衝進了家裏,打了林美玉母女一頓!

    這些保鏢在這裏,難道林美玉母女也在這裏?

    這些東西難道是……

    韓靜書心中暗叫不好,衝進了家裏,看到何莉跌倒在地上,大叫一聲,“媽!”

    南宮慕停好了車,跟著韓靜書衝進了韓家,才走到門口,就眼睜睜的看著韓奇峰揚起巴掌,狠狠的抽了韓靜書一嘴巴。

    “啪!”的一聲,清脆響亮。

    像是抽在了南宮慕臉上似的。

    南宮慕渾身散發出一股怒意,“住手!”

    他大喝一聲,上前將韓靜書扶起來,對韓奇峰怒目而視,“誰讓你打她的?”

    韓奇峰看到南宮慕闖進來先是一愣,被他這麽吼又是一愣,“你……你怎麽來了?”

    他看到韓靜書跑出來已經很奇怪了,她身後居然還跟著南宮慕?是南宮慕去把她弄出來的?

    韓奇峰眉心擰出了一道折痕,“南宮慕,我既你邀你也沒請你,你跑來幹什麽!”

    韓奇峰仗著自己長輩的身份,對南宮慕說話並沒有很客氣。

    如果是南宮慕的大哥南宮瑾在這裏,他肯定不會這樣,但是南宮慕,就算是南宮家的兒子,也不過是個沒有實權的紈絝子弟,說出去,不過是南宮家的二少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