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新陽看著南宮慕黑沉的臉色,都快覺得是自己還在做夢呢,“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喜歡上韓靜書了呢!”

    說好的隻是因為老二呢?

    這家夥給他緊張的!

    “閉嘴!”南宮慕還嗬斥了他一聲,現在他開著車心都有點亂,全都亂在韓靜書身上了。

    他好幾天沒有她的消息,怎麽都沒想到她是被關到看守所裏來了,要是早知道,他肯定早就來把她給撈出去了。

    怎麽能讓她在這種地方待著,好歹是他南宮慕的女人!

    他們到了看守所一路亮綠燈,周新陽將韓靜書完好無損的帶了出來,韓靜書一出來,見到南宮慕就抓住他的手,聲音急急的,“南宮慕,快送我回去,我要回家!”

    周新陽在一旁好奇的問,“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麽進來的嗎?”

    韓靜書根本沒搭理他,她現在一顆心焦灼的很,她腦海裏一直在想她媽媽的事情,如果不是出了事,她媽媽一定不會不管她,把她一個人丟在看守所三天。

    肯定是她媽媽出事了,她現在非常擔心她!

    南宮慕反握住她的手,安慰她道:“別擔心,不會有事的,我現在就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她將韓靜書送上副駕駛,途中周新陽一直在強調,讓韓靜書想想她自己為什麽進來,韓靜書一個勁兒的打她媽媽的電話,根本沒空搭理他,而南宮慕則覺得周新陽話多,讓他閉了嘴。

    周新陽委屈的不得了,可他在後座裏坐著,知道自己是插不上話了,隻好安靜的聽著韓靜書和南宮慕的你一言我一語。

    韓靜書告訴南宮慕,那天從他家出來,她剛回到家,在家門口就被警察給抓了,而這幾天她一直在看守所裏,打誰的電話都沒接。

    就連封怡然都沒有接她的電話,她都以為自己被全世界給拋棄了。

    南宮慕用玩笑的口吻安慰她,“你想被全世界給拋棄還難了點,封怡然今天飛去國外開會,12小時的飛機,當然接不到你的電話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稍稍送了一口氣,知道了一些外麵的情況,她起碼不像是被關在裏麵的時候那麽焦灼了。

    周新陽聽著無聊,總想插兩句話,“韓靜書,你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被關進去嗎?”

    “你廢話!還不是因為韓悅,她竟然報警抓我,等我回家看了我媽媽,我不會放過她的!”

    韓靜書摩拳擦掌的準備大幹一場,周新陽還想繼續提醒她,南宮慕卻瞪了他一眼,“你閉嘴,我問她的話還沒說完呢!”

    哦,對了,周新陽打斷了南宮慕問韓靜書,為什麽她媽媽這幾天都沒有來見她,公司和家裏究竟是什麽情況。

    韓靜書攤開手,“我從來不去公司我怎麽知道公司什麽情況!我的股份一直在我媽手裏,而且我媽又從來不讓我.操心,公司的一切都有表哥頂著,表哥也說不用我管,所以我從來沒管過。”

    周新陽樂嗬著輕笑了一聲,“得!您這個大小姐當的可真到位,您知道自己手裏有多少股份,每年分的紅利有多少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