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她這個習慣不好,他建議她改掉,“你打了韓悅,她的傷總是會好的,可你因此被人留下了議論的話題,可是永遠都不會消失的,這些話柄,往後你的一生中,別人可是想起來就罵,無所畏懼的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也顯得很無所畏懼,“那又怎麽樣!我媽說了,她會疼我一輩子,我為什麽要在乎別人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南宮慕笑出了聲,他是見識過何莉有多麽寶貝韓靜書這個女兒,韓靜書是被她給寵壞了,但是他也深知,何莉不可能保護韓靜書一輩子的。

    南宮慕低歎了一聲,想來韓靜書是不會聽他的勸了,但是他還是出於人道,告訴了韓靜書,“我並沒有把握這件事是不是韓悅做的,剛才那麽說,不過是詐她罷了,但她也不經詐,這件事十有八九是她的手筆,所以她才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個人呢?你交給警察局沒有,我這就告訴我媽,讓她給警局施壓,讓警局出麵解決,讓韓悅身敗名裂!”韓靜書想想就覺得痛快。

    南宮慕按住了她的手機,“這件事你就別想了,不可能的,你媽一出麵,你爸就會護著韓悅,何況韓悅是皇庭娛樂捧的新人,蓄勢待發,公司頂多拿個人頂包,韓悅不會有絲毫損傷,倒是你和你媽,肯定會被你爸打,說不定你會被人反潑一身髒水。”

    到時候,他努力幫她挽回的一點名聲,又被她自己毀了個幹淨。

    “我才不怕我爸!”韓靜書氣呼呼的,眼圈卻不由自主的紅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這段時間所有的忍耐,也全都付諸東流了,韓悅母女會更快蠶食掉屬於你的一切。”南宮慕開著車感歎著,說別人家的事情,就是這麽輕鬆。

    韓靜書最討厭聽到的就是這種話,可是她握緊的雙手,卻出賣了她的心思,她無可奈何,但是她恨!

    南宮慕把她帶回了南宮家,沒有給她什麽反抗的餘地。

    被南宮慕壓在床上的時候,韓靜書罵他,“混蛋!你居然把我帶回你家,你還想……南宮慕你放開我!”

    南宮慕笑著用自己的領帶纏住她雙手,高舉過頭頂,“我叫你上車的時候就沒說過要送你回家,而且今天我幫了你兩次,這是你該付給我的利息。”

    “你做夢……唔。”男人的吻不由分說的覆了上來,他的薄唇貼著她,緊接著身體便熱了起來。

    韓靜書不是沒有反抗過,隻是南宮慕教會她,她再厲害,也隻是個女人,她抵抗不了南宮慕這樣跟她一樣身手好的男人。

    她不死心掙紮的時候,難受極了,南宮慕魅惑的嗓音遊走在她耳邊,“乖,放鬆點,否則我會弄疼你,已經這樣了……”

    已經這樣了。

    這句話讓韓靜書意識到,他已經在她身體裏,她的反抗還有意義嗎?

    而且她的身體,也無法再抗拒他。

    這一晚上,他的吻,他的喘息聲,他的一切都將她纏繞包裹著,她是反抗不了,到最後,似乎也不想反抗了。

    南宮慕在她身邊呼呼大睡,她撐著酸軟的身子,罵了南宮慕幾句就走了。

    她不想白給人占便宜,但昨晚,她也承認是南宮慕幫了她,付利息就付利息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