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悅也十分柔弱,委屈的抽噎著,“南宮少爺跟姐姐關係好我可以理解,但是我……我怎麽會害姐姐!我們公司做事也一向光明正大,這樣的事情,公司是肯定不會做的!”

    “你們公司做事光明正大,這話就不好說了吧!畢竟你才進公司一年,就了解的這麽清楚?”南宮慕疑惑的語氣,若有所指。

    都是在圈子裏混的人,不會不明白,韓悅要是這麽能替公司打包票說話,那在公司裏還能沒有個罩著她的人?

    至於罩著她的人是誰,那可就不好說了,畢竟影視公司的高層,大多數都是男人。

    男人對韓悅的想法,也是顯而易見的。

    剛才那幾個憐惜韓悅的公子哥,也瞬間覺得乏味了,私下討論起來,“你們說她被多少人玩過?該不會黑了吧!”

    “我可不喜歡黑的!”

    “這麽小的年紀,這麽早就黑了多可惜。”

    韓悅聽著這令人羞恥的議論聲臉都紅了,她明明隻需要按照媽媽說的,讓韓靜書丟臉,為什麽南宮慕幾句話,這禍水就全都引到了她的身上。

    最令她害怕的,是南宮慕抓住了那個人,那個人如果嘴巴不牢,南宮慕把他拉過來當眾詢問,或者直接送去了警察局,那她……

    韓悅不能讓事情敗露,隻能不停的哭哭啼啼,抓住韓靜書不放,“姐姐,我知道錯了,你別這樣為難我了好不好?公司有什麽安排,我真的不清楚,我隻是公司的藝人,按照公司的要求演出,我真的不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她這麽一哭,不少男人就心軟了,跟她比起來,真相又有什麽重要的?

    他們可不關心!

    可韓靜書氣的發瘋,南宮慕拚命的對她眨眼讓她別動,韓靜書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要聽南宮慕的話,隻是看到韓悅這麽哭,她就解氣!

    一陣騷亂過後,韓悅的經紀人就來了,她成熟老練的將韓悅先扶了下去,又當眾好生渲染了一番,還走到南宮慕麵前,義正言辭的開口,“南宮少爺,您要為您說的話負責,如果您有證據的話,就直接將人送去警察局吧。”

    她這麽硬氣,就替韓悅把這件事情圓了過去。

    南宮慕打了個哈欠,懶洋洋的說,“哎呀,這麽麻煩的事情,本少爺才懶得去,這人說不定跑了呢!”

    南宮慕就像個插了一腳,又把腳收回去的人,這樣的做派,正符合他紈絝又沒什麽腦子的特點,在場的人,沒什麽發覺出南宮慕這是故意針對韓悅的。

    宴會發生了這些插曲,也快到尾聲了,有些人還在舞池裏搖搖晃晃,有些人還端著酒杯嘮著嗑兒,商量著下一場的地方。

    南宮慕打了個哈欠,跟陳總說了聲他困了要回去睡覺。

    陳總送他出門,兩個人走到一邊,南宮慕的眼神陡然變得銳利,陳總額頭的冷汗順著臉頰滑落了下來,“二少爺,這件事是我監管不力,讓那種人混進了會場,我會好好清場的!以後再也不會發生了!”

    “這種事值得少爺我開口嗎?”紈絝的語氣,卻帶著極強的壓迫力,南宮慕一直壓著陳總,“產品的代言誰讓你擅自給韓悅的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