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一再的退讓,更讓人心疼她了。

    台下,就連有些女人都看不過去,皺眉盯著韓靜書,“真是夠了!還是當姐姐的人,這麽欺負她妹妹!”

    “哎呀,你不知道嗎?妹妹是外麵女人生的,韓靜書能饒過她嗎?”

    “那妹妹就不是人了?瞧這模樣,怕是從小到大沒少挨韓靜書的打,韓悅也真是可憐!”

    “那可不!韓靜書是什麽人啊,連男人都打,更何況她這個嬌嬌弱弱的妹妹了!”

    韓靜書一開始隻是被聲討,後來人群中愈演愈烈,直接將她拖下了台。

    周新陽喝的微醺,還端著一杯酒笑話南宮慕,“喂,你的女人都被趕下來了,你還不去英雄救美啊!”

    尋常男人,現在倒是早就衝到韓靜書身邊了,但是南宮慕不一樣。

    他看到了韓靜書朝他投過來的眼神,可他更多的注意是在韓悅身上,韓悅一直在哭,哭的可憐,哭的讓人心碎,她身邊安慰她的,男男女女都有,將她團團圍住,她一邊哭著,一邊不失優雅得體的道謝,和說一些維護韓靜書的話。

    這麽亂的場麵,她的臉上沒有表現出一絲慌亂,好像,這就是她設計好的劇本,她隻是按著劇本演出罷了。

    而韓靜書則是拚著一股子蠻勁兒,還叫囂著要去打韓悅。

    當然,是不可能讓她再打到的。

    南宮慕的眼神在韓悅身上打了個轉,然後就拎著自己被韓靜書丟在地上的外套,走到了韓悅身邊,擠進了她身旁的人圈子裏,表現出一副十分關心韓悅的樣子,輕撫過她被打腫的臉頰,心疼兮兮的,“這麽好的皮膚,怎麽又紅又腫的,真可憐。”

    南宮少爺一出場,之前那些想憐惜韓悅,順帶從她身上占點便宜的男人,瞬間沒了氣場。

    他們怎麽搶得過南宮慕?

    家世不如他也就算了,他們這群人的外貌也全都跟他不是一個層次的啊。

    韓悅看到南宮慕,眼中閃過一絲驚喜,用她甜膩膩的嗓音哭道:“謝謝南宮少爺,我……我沒事的,你不要怪姐姐。”

    “我當然不會怪你姐姐了,要怪,也隻能怪你這張臉,長得這麽漂亮,實在讓人心疼啊!”

    南宮慕的手指輕撫過她的臉頰,他又凝視著她,這樣的動作和眼神,沒有一個女人能不心動的,韓悅的心跳不受控製的加快,臉上更是浮現出一抹紅暈。

    南宮慕這雙勾人的桃花眼,實在讓人克製不住。

    可就在她細品南宮慕說的話,又覺得不對勁,她怎麽覺得,南宮慕是在諷刺她的長相?

    她抬起頭,想從南宮慕的臉上看出點什麽的時候,南宮慕笑吟吟的說,“也不知道是你這張臉惹的禍,還是你們公司故意捧殺你,拿了這麽好的代言,卻偏偏要派你來陷害韓靜書,這手段,可真不怎麽高明啊!”

    韓悅臉上的表情瞬間裂開,心猛地提到了嗓子眼,“南宮少爺,您在說什麽呢?”

    南宮慕走到韓靜書身邊,將自己的外套又重新甩到她身上,拍著她的肩膀,歎息出聲,“知道你脾氣大,忍了這麽久,剛才也是不小心,可事情還沒查清楚不是?別這麽衝動的動手,萬一冤枉了人家小姑娘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