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特怒氣衝衝的下台的時候,沒看到腳下的台階竟然突然縮了回去,一腳踩空,轟的一聲摔了下來,而他還捏著話筒的手,在地上扭出了清脆的響聲,已經扭的變了形。

    “方導這是怎麽了?怎麽這麽不小心!”南宮慕第一個出聲關心方特,卻隻站在原地,像是看笑話般。

    方特的手腕都變形了,鑽心的疼,他疼的都想哭了,看到南宮慕那張笑臉,卻恨得咬牙切齒,恨不得上去給他一拳。

    陳總及時出現,讓人給方特叫了救護車送他去醫院,又維持了一下現場的秩序,讓宴會繼續進行,他說著,在台上宣布,接下來會由他們產品的代言人為大家帶來一支舞蹈,這讓許多為這支代言競爭的女星都看了過去。

    原本韓靜書也很想知道,自己到底輸給了怎樣的競爭對手,可是音樂響起的時候,她又低下了頭,似是很不甘心,又掙紮和糾結,死死的咬著唇,唇瓣上,還有些晶瑩。

    南宮慕的喉結滾了滾,臉上有些發熱,隻是看到她咬唇的這個動作,他竟然就有些……

    他多看了韓靜書幾眼,發現自己的身體又起了變化的時候,他就認命了,低歎了一聲,他站到韓靜書身邊,“不想看就別看了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內心被打擊到,倔強的噘著嘴,“我才沒有不想看呢!正好看看,是誰拿到了我拿不到的代言,回頭查查看她是不是潛規則了!”

    南宮慕噗嗤一聲笑了,“小人之心,得不到代言就說人家潛規則!人家就算是潛規則,能潛到這個代言也是本事,有本事你也去啊!”

    隻不過這個產品,隻怕是韓靜書潛規則也沒用。

    人家原本就沒往她身上想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韓靜書氣的握拳,小聲咬牙,“南宮慕,你給我等著!”

    他幫她收拾了方特,還幫她澄清,她剛剛對他有點感激之心他就這麽說她,她恨不得打他一頓!

    南宮慕輕輕握住她的手腕,壓低的聲音裏含著一絲魅惑,“要是你潛規則的對象是我,你想要這個代言,也不是問題。”

    他的話帶著一股熱量,滾燙的接觸著韓靜書的皮膚,引起她身體一陣戰栗,她猛地甩開他的手,“南宮慕,你無恥!還想潛規則我?”

    南宮慕確實很無恥,“不潛規則你,你也是我的女人了。”

    反正他們也不止有過一次了。

    韓靜書猛地瞪大眼,沒想到他能說出這麽無恥的話來,更沒想到,自己聽到這話的時候,心竟然猛烈的跳動了一下,是她麵對任何男人,都不曾有過的感覺。

    南宮慕是個情場浪子,自然知道韓靜書這種反應,是被自己給撩動了,他內心還有些小竊喜,得寸進尺了一步,捏了捏她的手,“你考慮一下?”

    他的聲音離她越近,她的心就越亂,她考慮……她現在腦子都變成一團漿糊了怎麽考慮。

    南宮慕見過她張牙舞爪的樣子,見過她明豔四射的樣子,見過她高傲的目空一切的樣子,唯獨沒見過,她這樣呆呆愣愣的樣子,呆的有點可愛,讓他情不自禁的想靠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