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卑鄙小人!”韓靜書擰不過他,卻被他越抓越緊,他的手還順著摸到了她胳膊上,她頓時覺得像是被蜈蚣爬過似的惡心,“放開我!”

    就在她怎麽都掙不開,忍不住脾氣要掀桌子打人的時候,方特一聲慘叫,“啊!”

    他猛地抽出手,在桌子上磕出‘砰’的一聲巨響,全場的注意力都被他吸引了過來。

    他還沒開口說什麽,對麵南宮慕便甩著手嘖嘖道:“方導,您對我有什麽意見,可以私下說,這無端端潑我一杯酒是做什麽?”

    方特一臉懵,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他什麽時候潑南宮慕酒了!

    可眾人放眼望去,南宮慕純白的襯衫上印著紅色的酒漬,而他就站在方特身邊,兩人中間的地上是摔碎的酒杯,看起來就像是方特潑了他一杯酒似的。

    方特不背這個鍋,連忙辯解,“我可沒有!剛才我的手明明放在桌子下麵,沒有拿酒杯,怎麽會潑你一身酒?”

    “這好好的宴會,方導的手放在桌子下麵幹什麽?難道是想猥.褻韓小姐?”南宮慕像突然明白了什麽大事一樣,一副驚訝臉。

    全場立刻倒抽一口涼氣,響起一陣議論聲。

    “這方導原來是這樣的人啊?居然想私下猥.褻。”

    “嗨,韓靜書是他劇組的演員,他想幹什麽不是很正常嗎?”

    “就說導演每一個好東西,潛規則的不都是他們這群混蛋嗎!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沒有!南宮慕,你可不要瞎說!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摸韓靜書了,我沒有!我剛才就是失手不小心摔了酒杯,潑了你一身酒!”方特慌張的口不擇言。

    跟潑南宮慕一身酒比起來,猥.褻女演員這頂帽子,更不能被扣上。

    南宮慕哦了一聲,綿長的尾音,帶著惹人揣測的深意,“原來方導這麽看不慣我呀,可我也就是湊巧路過韓小姐身邊,哪裏知道會看到……”

    “南宮慕,你別瞎說!我什麽都沒做,你怎麽可能看到什麽!”

    南宮慕噗嗤笑了出來,“方導,我都沒說我看到了什麽,你這麽著急做什麽?”

    他說了半截的話,讓方特失了分寸,此地無銀三百兩,可是他自己完美體現出來的。

    在場的沒有一個傻子,現在都在揣測,是南宮慕不小心撞破了方特想做點齷齪事,結果方特就惱羞成怒的潑了他一身酒。

    在場不少女演員,都對方特敬而遠之,想來是默默的對他打上了警戒。

    更多投資商,則是在質疑方特的人品問題,大庭廣眾之下這樣的行為,太敗壞形象了。

    方特憋的一張臉通紅,卻沒辦法跳起來罵南宮慕,就在他忍不住要為自己辯駁的時候,南宮慕突然開口笑道:“方導,剛才我是無心的,你可千萬別怪我!算是我給你賠罪,今天就給你的劇做個宣傳吧,你上台給大家講講你的新劇,咱們大夥兒該轉微博的轉微博,該追劇的追劇!”

    南宮慕三言兩語就將方特給推上了台,台上的主持人原本是要按台本進行下一個節目,被南宮慕中途打斷,正要圓場,卻看到陳總遞來一個眼神,他立刻接了南宮慕的話,開始為方特做鋪墊,然後把話筒交到方特手裏,讓他給自己的新劇做宣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