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耐人尋味的問題,一下子就提出了一個爆點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這群八卦娛記腦子都是一個賽一個的靈活。

    可他們再靈活,也賽不過南宮慕,南宮慕挑起那雙桃花眼,愜意的笑著,“在路上偶遇,韓小姐有點冷,問我借了外套,你們知道我的,從來見不得女孩子皺個眉,借個外套的事情,能有什麽呢?對吧?”

    他還朝韓靜書眨了下眼睛,誘惑的一下,韓靜書看他一眼就被電住了,鬼使神差的回了句,“是!”

    一群娛記看到她這麽配合南宮慕,都是一臉見了鬼的神情。

    韓靜書就沒給過哪個男的好臉色,現在站在南宮慕身邊,竟然還有點溫柔乖順的樣子?

    記者們正在揉眼睛,想看看是否是自己的錯覺的時候,兩人進入宴會大廳之後,就已經分開了。

    周新陽氣喘籲籲的跑回來,南宮慕貼心的遞上一杯酒,周新陽喝了一口差點嗆到,酒味的醉人,又安撫了一下他的喉嚨,他長舒一口氣說道:“人抓著了,綁了,丟在車上呢。”

    南宮慕輕輕晃了下酒杯,殷紅的液體隨之晃動,“查出來了嗎?”

    “皇庭娛樂的人,找韓靜書麻煩,很正常。”

    周新陽不以為意,娛樂圈裏,這樣對手公司來挑對方一線明星的事兒,出的陰招損招見過太多了,沒什麽好奇怪的。

    但南宮慕卻若有所思,他的手指在酒杯裏沾了點酒,然後點在純白的桌布上,輕聲道:“皇庭娛樂之前從來不動韓靜書,現在就隻派一個人來,讓她出出醜?這手段也太低劣了些?”

    “韓靜書最近出的醜,疊加在一起,傷害效果爆棚,再多累積幾件,她該滾出圈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這麽輕易就被你供了出來,皇庭娛樂的高層是腦子裏進分泌物了嗎?”

    周新陽喝了三杯酒,突然回味過來,“好像也是。”

    皇庭娛樂和盛世傳媒還有艾寧文化並立為娛樂圈三巨頭,不至於出這麽傻的手段。

    但說到這裏,他想起,“韓靜書那個小三妹妹韓悅,不正是簽在皇庭娛樂嗎?”

    “嗯?”南宮慕挑了挑眉,眼裏有了些興味。

    他在大廳裏尋找著韓靜書的身影,發現她站在陳總身邊,好像在跟他爭論著什麽,一向飛揚跋扈的她,看起來有些焦急。

    韓靜書確實很急,因為她跟陳總交談到產品代言,問她是否能代言這個產品的時候,陳總連猶豫都沒有,就一口回絕了她,“韓小姐,實在抱歉,代言人我們已經選定了,以後如果有機會,我們再合作吧。”

    他說話帶著客套,但韓靜書卻非常不高興,“陳總,以我的地位和流量,如果代言了這款產品,它的銷量會更好的,我有信心。”

    這是韓靜書多年來積攢的底氣,但這都是建立在,她沒有意識到自己這段時間的醜聞,影響的有多厲害的情況下。

    陳總聽著這話,盡量婉轉的告訴她,“韓小姐,這人選是公司早就定好的,而且,韓小姐最近的新聞很多,影響也不是很好,所以我想,您還是先去看看,公司為您準備的其他資源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