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靜書的心突然收緊,“已經簽訂合同了嗎?我沒有機會了嗎?”

    從前,公司的資源就像鋪開的撲克牌在她麵前,讓她隨意挑選,她從來沒有為自己爭取過什麽,可這一次,她真的很想爭取到,別人卻告訴她,早已選定了,她心裏有了巨大的落差感。

    陳總看在南宮慕的麵子上,對韓靜書耐心說道:“是的,抱歉韓小姐,今晚這個宴會,祝你玩的愉快。”

    他說完,便有助理來找他去處理其他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韓靜書一個人站在原地,悶悶的,沒有人來跟她說話,她也不會主動跟人去打招呼,她這麽美豔,站在角落裏,總有種孤寂寥落的感覺。

    而永遠是人群中心的南宮慕,卻有些看不下去。

    他身邊圍繞著三四個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人,有名媛有女明星,都想得到他的青睞,不停的跟他找話題套近乎,女人甜膩膩的靠著他說,“二少,你好久都沒出來玩了,人家可想你了呢!”

    南宮慕的眼神落在韓靜書身上,隨口應付著她,“我也想你。”

    女人聽了眼睛一亮,“真的嗎?二少,人家要抱抱!”

    她主動的往南宮慕懷裏鑽,南宮慕看到韓靜書要向衛生間方向走去,有些不放心,直接邁開腿跟了過去,往她懷裏貼的這個女人,差點摔倒。

    周新陽好心扶了她一把,笑著說,“二少有點急,回頭再聊!”

    他跟屁蟲似的跟在南宮慕身後,衛生間拐彎,他一走過來就看到南宮慕擰了個男人按在地上,那人的手裏還拽著半截紗,像是從女人的裙子上撕下來的。

    他再抬頭一看,南宮慕已經脫下西裝外套,披到韓靜書身上了。

    韓靜書一臉驚悸未褪,扶著南宮慕借了他幾分力,“這人……是誰!”

    南宮慕臉色正經了幾分,替她披好衣服,“想害你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他跑了!”韓靜書十分氣憤,指著那人逃跑的方向。

    南宮慕輕拍著她的肩膀,似是安慰,“別怕,他跑不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他就回頭看了周新陽一眼,周新陽連忙點頭,“對!跑不了,肯定跑不了,我這就去追!”

    他成功的成為了南宮慕的跑腿。

    南宮慕握著韓靜書通紅的手捂了捂,“還疼嗎?”

    他跟過來的時候,就看到她在跟人纏鬥,她的裙子後麵被人撕破了,要不是他來了,她自己大概也不好解決。

    韓靜書的手上有幾道抓傷勒痕,她不以為意,“我沒事!”

    可南宮慕卻有些心疼,他輕輕撫摸著她細膩的肌膚,語氣輕柔,“你是個女人,就要愛惜自己的身體,愛惜自己的每一寸肌膚,混了娛樂圈這麽多年,還沒明白這個道理嗎?”

    “喂,你在說什麽呢?我怎麽不愛惜自己了?”

    韓靜書感激他及時出手救了她,但不代表他可以來給她上課!

    她才不接受呢!

    “你見過哪個女人像你一樣動不動跟男人動手,打的自己一身傷的?”南宮慕看到韓靜書這副好皮囊,再看她這受傷的手,實在是心疼又覺得可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