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總看到南宮慕摟著韓靜書的腰,轉念一想就知道他們什麽關係了,哪怕韓靜書隻是南宮慕一時感興趣的女人,他們都怠慢不得,他道歉連連,韓靜書的怒氣倒也消散了不少。

    隻是她還是很生氣,回頭狠狠瞪了方特一眼,“那種人沒有邀請函也能進去,你們是瞎嗎?”

    陳總順著她的目光看到了方特身上,方特滿臉尷尬,他原本跟陳總有些交情,但不過是合作上的來往,他之前厚著臉皮求陳總投資過,好在那個項目是賺了錢,也讓他賺了點人情,但陳總朝他看來的目光,讓他覺得這點人情,似乎不夠用了。

    陳總一眼看出韓靜書跟方特之間有矛盾,立刻說,“韓小姐如果不喜歡,他也是沒有邀請函,不必進去的。”

    “哎!陳總你怎麽能……”方特剛想說他過河拆橋,陳總便目光淩厲的看了他一眼,方特隻好閉嘴。

    南宮慕笑著圓場,“別啊,方導好不容易來一趟,怎麽能讓人家餓著肚子回家吃冷灶呢?好歹給口吃的再走,你說是吧,方導?”

    這話說的,方特接也不是,不接也不是。

    他特別想翻臉!

    但是對方是南宮慕啊,紈絝子弟裏麵的二世祖,就連陳總他都得罪不起,更別說讓陳總都在他麵前彎腰低頭的南宮慕了。

    他臉色僵硬沒說話,看著南宮慕摟著韓靜書在陳總的呼應下走進去。

    南宮慕的腳邁進大廳之前,像是想起什麽似的,他摘下自己的一枚袖扣,朝剛才被他撞到的男主演丟過去,嘴角噙著笑意,“賠你的西裝。”

    男主演一腳將袖口踢開,“什麽東西,呸!”

    “喂,就這個,夠買你這十身衣服了!”周新陽好心提醒他,吹了下口哨,也笑著進去了。

    就剩下男主演站在原地,低罵,“狗眼看人低,什麽破東西,當誰沒見過呢!”

    一顆袖扣,也夠賠他的衣服?

    他才不跟南宮慕這種不識貨的人計較!

    陸陸續續還有人來參加發布會,卻有人眼尖的認出,“南宮少爺的袖口,是拉丁美鑽做的,這麽大的鑽石,一顆就價值連城了!”

    “切!還不知道誰不識貨呢!他身上這衣服才多少錢?了不起幾萬塊,南宮少爺賠給他的這顆袖口,買個幾十套這樣的衣服,都綽綽有餘了!”

    男主演聽了這話,一張臉漲的通紅,看著剛才被自己一腳踢開的袖扣,在燈光下閃爍著耀眼的彩色光芒,他頓時覺得一陣羞辱湧上心頭,南宮慕這是在告訴他,他再如何出名,也不過是個小演員,跟他這樣出身豪門的人比起來,就是地上的一粒塵埃,根本不算什麽!

    他剛才自吹自擂,說自己的衣服多麽名貴的話,現在全都變成了巴掌,一下下的扇在自己臉上。

    而方特則站在門口,不知道進還是不進去為何,他要是就這麽走了,或許可是了事,大不了之後被人嘲笑一下。

    可他咽不下這口氣啊!

    分明是他摟到懷裏的女人,卻被南宮慕二話不說的就搶走了,南宮慕或許是豪門之子,有錢有地位,可他畢竟不是他哥哥南宮瑾,也沒有坐擁什麽巨大的全力,他就是碰個釘子,也無所謂吧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