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怎麽可能這麽輕易放開?

    他非但沒有放開,還靠近了她,幾乎是貼著她的身體,在她耳邊呼出熱氣的說,“你想來拿產品代言嘛?是不是?今晚在這裏陪我,這裏酒店的房間很不錯,等明天,我保證代言是你的,而且以後在劇組裏拍戲,我也不會再為難你了。”

    他越是靠近韓靜書,就越是被她吸引,她的皮膚嫩滑,身上的香味還尤其濃烈的勾人,有一種讓人不可自拔的誘惑,方特從前有多討厭她,現在就有多想得到她,讓她在自己身下求饒!

    那模樣,真是想想就令人血脈奔張!

    “你做夢!”韓靜書正要抬腳踹他,另外一隻手卻不著痕跡的按在了她腰上,按住她裙擺的拉鏈。

    是方特的男主演,他笑的更為邪肆,“小心了,你一動,拉鏈就開了,像上次一樣走光可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臉色發白,她光顧著跟方特生氣,竟然被這個家夥鑽了空子,他要是一動手,扯掉了她的拉鏈,整個裙子從她身上脫落那她……

    這門口人來人往的,她的臉非要丟到外太空去不可!

    這兩個男人是聯起手來欺負她!

    韓靜書現在就連發脾氣都不能大聲,她死死的咬著唇,“你們兩個混蛋,給我滾遠點!”

    “滾?跟我到床上,我就讓你好好滾。”方特與男主演相視一眼,眼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,以為今晚韓靜書必定是他的獵物了。

    男主演沒什麽必要跟韓靜書作對,但他這樣既能討好方特,又能挫一挫韓靜書的銳氣,報她之前那麽羞辱他的仇,何樂而不為?

    方特見韓靜書沒反應,便直接摟住了她的腰,順手按在她腰間的拉鏈上,將她往自己懷裏一摟,揚聲說道:“走吧,跟我一起進去!”

    韓靜書百般不情願,可她怕自己在方特手裏走光,咬著牙,“無恥的賤人,你放開我!”

    她寧願不進去,丟個臉,她也絕對不跟方特這種人在一起!

    就在她想盡辦法都沒能脫身的時候,一輛阿斯頓馬丁呼嘯而來,刹車的聲音都透著幾分狂傲,滑行過來的風差點把韓靜書給撞了。

    是方特拉了韓靜書一把,卻忽視了站在韓靜書另外一邊的男主演,他被車子飛馳過來轉彎帶起的一陣勁風給刮倒了,站起來,他怒氣衝衝的對著車大喊,“怎麽開車的?沒長眼睛嗎!”

    他就站在副駕駛門前,周新陽猛地推開門,直接又讓他摔在了地上,他擦的鋥亮的皮鞋落地,語氣倨傲囂張,“你沒長眼睛嗎?也不看看是誰的車,你就在這兒當路障!”

    “你!你才是路障,我好好的站在大廳門口,是你的車不由分說撞了過來,我還沒找你們賠償呢!我這身西裝是國際著名設計師的作品,意大利手工定製,你們賠得起嗎!”

    男主演氣急敗壞,周新陽哈哈大笑,“哇,好名貴哦!真是嚇死我了!”

    周新陽看著這個所謂的一線男演員,在娛樂圈裏確實有些地位,但是跟他們這些富二代比起來,又算得了什麽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