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特身邊,還有他拍的這部戲的男主演,見方特有意給韓靜書難堪,順著方特說的話笑道:“靜書,方導這麽照顧你,你就跟他一起進去吧,一個人在外麵挨凍多不好,沒有邀請函,身邊連個助理都沒有,待會兒可別凍感冒了。”

    “輪得到你說話?你算哪根蔥?我的助理正在給我送邀請函的路上,你給我安心滾進去,沒人當你是啞巴!”韓靜書的脾氣能忍一刻,已經是忍耐了,偏偏這男主演要開她的玩笑,她直接將他噴了個體無完膚。

    男主演好歹也是個有咖位的,被韓靜書這麽劈頭蓋臉的一頓罵,讓旁人看了笑話,臉色頓時很難看,在心裏咒罵了韓靜書千萬遍。

    他冷哼一聲,灰頭土臉的進去了,但他刻意將邀請函拿出來,給侍應生看了之後,被侍應生客客氣氣的請了進去,他衝韓靜書勾唇示威。

    韓靜書不屑一顧,冷睨著還站在自己麵前的方特,“你還不滾?找罵呢?”

    方特捏了捏自己的領帶,一副趾高氣揚的樣子,“你的助理要是送不來邀請函,讓你進不去,我倒是可以考慮帶你進去,畢竟你還是我組裏的演員,我也不可能不照顧你。”

    方特這話說的,不知道他跟韓靜書關係的,還以為他是個多麽大氣的導演,但這話在韓靜書聽來,要多惡心就有多惡心,她轉過身懶得看他,“趕緊滾!”

    再不走,就要惡心死她了!

    方特看著韓靜書美麗的樣子,心中有一股躁動的征服欲,更是忍不住在她麵前炫耀,“韓靜書,你要知道,像我們這樣的人參加宴會,是不需要邀請函的。”

    他轉身朝大門口走去,一位經理級別的人物看到他連忙迎了過來,“方導您來了,陳總一直在裏麵等著您呢!您請進!”

    方特回頭,挑釁的睨了韓靜書一眼,韓靜書冷嗤,“人模狗樣!”

    還真把自己當回事了!

    方特聽到韓靜書的辱罵,心中對她一直出不來的那口氣發作,在經理耳邊說了幾句話,經理立刻帶著人來到韓靜書身邊質問她,“韓小姐,我們的邀請名單上麵並沒有你,你有邀請函的話,請出示邀請函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還沒有見到張子蘭,哪裏來的邀請函。

    她氣惱的瞪了方特一眼,他還站在宴會廳門口,假裝跟人寒暄,實則就是看她的笑話,而經理走到她麵前這麽一問,門口來來往往人的目光,頓時都集中在了她的身上,她的臉漲的通紅,“我的經紀人在給我送邀請函的路上,再等等!”

    她從來沒有這麽丟臉過,低下頭,她給封怡然發了一條消息:張子蘭人呢?還沒來嗎?

    封怡然沒有回複她的消息,她打張子蘭的電話竟然沒有人接。

    經理看她操作了半天,都沒個回複,又問了她一邊,“韓小姐,您到底有沒有邀請函?如果沒有邀請函的話,是沒有辦法進去的,不如您……”

    他言下之意,是要韓靜書自己回去。

    可韓靜書是來參加活動,並且要獲得代言的,她連門都沒進去就被人趕走,明天的娛樂版新聞,會怎麽嘲笑她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