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媽,我都這麽大的人了,怎麽就不能幫你了?你開門啊!”韓靜書擔心何莉,不是一天兩天了,尤其是她將她推到門外的時候。

    但何莉不允許她插手她的任何事情,她固執的認為,自己能夠處理好,能夠幫韓靜書鋪好所有的後路,能夠將她照顧的好好的,哪怕她現在……

    “咳咳!咳咳!”何莉猛地咳嗽起來,咳的她跌倒在地上,純白的地毯上,她咳出來的血鮮紅刺眼。

    何莉的眼睛也跟著紅了,她連忙站起來,擦了嘴角的血,走到電腦跟前,聲音虛弱,“來,我們接著說,公司的股份,一定要盡快轉到靜書名下。”

    “姨媽,您還是快去醫院檢查吧,您咳嗽的好像很厲害,臉色也不好。”說話的是何莉的侄子,韓靜書的表哥何令楠,他被何莉安排進韓氏集團任職,何莉在公司的地位,都是由他來穩固的。

    但韓奇峰已經開始動手清除何莉在公司安排的人,她手裏握著的股份,也岌岌可危了。

    何莉倔強的說,“不用!隻要我一天沒倒下,我就要為我的靜書打算,我的女兒不能受到任何欺負,令楠,你在公司也要穩住,不能退讓一步!”

    何令楠顯得有些為難,卻也點頭答應,“姨媽,我會盡力的,但是現在這個局麵,應該讓靜書知道,她也該承擔起韓家大小姐的責任了,她不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!”何莉滿臉不舍,“她還年輕,隻要我為她鋪好路,她以後就能走的輕輕鬆鬆的,我不想讓她跟我一樣辛苦。”

    何莉說完,跟何令楠他們討論了應對韓奇峰的方法,何令楠建議的,讓韓靜書出麵,以她的社會影響力,隻要再創造一些正麵的形象,拿到公司的股份不是問題,到時候韓奇峰就算是想從她這個繼承人手裏撬走這個股份,也難了。

    但是何莉堅持不讓韓靜書出麵,她不想破壞韓靜書的生活,更不想她捧在掌心裏疼了這麽多年,天真可愛的女兒,沾染到這些肮髒事兒,看到她爸爸是如何的不擇手段。

    她才不像林美玉那個小家子氣的賤人,從小就知道利用女兒,她的女兒是公主,她會養的好好的!

    韓靜書被何莉趕出來,氣的把房間裏的一套水晶杯給砸了,傭人來收拾完,她又忍不住想砸東西,可她想到封怡然說的,她該長大點了,這麽任性下去,遲早會出事。

    她隻得忍著這股欲望,可把她憋在家裏不讓她去工作,也不讓她拍戲還要被罵,她實在是受不了,她問封怡然,有沒有什麽機會,能讓她去挽回一下形象,她保證不再鬧事,會好好出席活動做商演。

    封怡然看她的態度良好,倒也認真給她安排了,“後天有個商演,原本也是安排你出席,是一個產品發布會,對方有意請你代言,但是你最近的負麵新聞太多了,所以之前是取消了的。”

    換做以前,韓大小姐肯定嗤之以鼻,敢跟她取消合作的,都是大豬蹄子瞎了眼的,她肯定不會多看一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