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宮慕想象了一下自己不幫韓靜書處理,她現在的處理,想著就慘,他往煙灰缸裏彈了彈煙灰,笑的一臉愜意,“韓靜書,你要幸虧有本少爺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再衝到演播廳的時候,現場已經被清理的幹幹淨淨了,別說韓悅,就連工作人員都沒有,隻有清潔工還在到處做保潔,韓靜書想衝出公司去找韓悅的時候,封怡然直接在大門口攔住了她。

    她氣喘籲籲,顯然是下了電梯就跑過來的,她抓住韓靜書的手,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剛剛開口,目光就落在韓靜書的脖子上,看到一塊鮮紅的印記,她沉著臉,拉著韓靜書就進了私人電梯。

    韓靜書的暴脾氣,一分鍾都沒忍到便衝著封怡然爆發,“你們把韓悅放走了,你為什麽不直接把她扣下,讓我撕爛她的臉!韓悅算什麽東西,你和我會怕她嗎?”

    封怡然一路不說話,拽著她進自己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將她拽進來之後,韓靜書還在抱怨她為什麽放走了韓悅,封怡然直接拿了自己的鏡子對著韓靜書,冷聲質問她,“你看看你自己的形象,你就準備這麽出公司?你把公司當什麽?”

    韓靜書摸到自己脖子上那塊紅印,臉色刷的紅了,下意識低頭咒罵,“南宮慕這個混蛋!”

    封怡然強忍著不跟她生氣,“你跟南宮慕的事兒我不管也不問,但是韓靜書,你能不能有點身為公司藝人的自覺,為公司著想?你知道你今天這麽一鬧,會為公司帶來多少負麵影響,多少損失嗎?”

    韓悅是作為合作方的藝人來她們這裏錄節目,錄的好好的,後期的宣傳和檔期基本都排滿了,就等著節目播出,好營造收視效果,帶動一係列的產品宣傳,可被韓靜書這麽一鬧,這麽一條鏈的計劃,幾乎全都黃了!

    這些損失,是就連她這個總裁都不能忽視的!

    剛剛在股東大會上,她幾乎已經按捺不住那些股東的怒意,若不是她用封家持股強壓下來,韓靜書現在就會被解約,麵臨天價賠償!

    到時候不僅僅是她,韓家都不會討到什麽好!

    她原本跟父親的關係就已經劍拔弩張,再影響到家族利益,她父親會怎麽看待她,她以後在韓家,又該如何自處?

    韓靜書被她一吼,腦子清醒了些,也想到自己在公司鬧事鬧大了,對公司影響也很大,但是她咬著牙,“我實在忍不住,韓悅那個小賤人,當年就打著我的名頭在學校裏給她自己做宣傳,現在又當眾說是我妹妹!我才沒有這種妹妹,我想撕了她那張臉。”

    在封怡然麵前,她絲毫不掩飾自己眼中的恨意。

    她恨韓悅冒用她的名頭,跟她扯上關係,其實她更恨的是,韓奇峰疼韓悅,她為了韓悅打她罵她,說她不如韓悅分毫。

    所以她要在娛樂圈裏混,闖出一番名氣來,向韓奇峰證明,她比韓悅要優秀的多了。

    可是即便她再優秀,是一線女星,韓奇峰也沒有多看她一眼,每次看到她,不是厭惡就是罵她,她什麽時候,有過韓奇峰對韓悅的樣子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