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南宮慕你這個混……”

    韓靜書連罵他都來不及,便被他迅速占有。

    算不得溫柔的力道,沒弄疼她,卻始終將她禁錮的牢牢的,讓她無法掙紮。

    半個小時後。

    韓靜書揉著酸痛的腰,飛起一腳就朝南宮慕踢了過去,南宮慕握住她纖細瑩白的腳踝,輕撫她腳背柔滑的肌膚,低頭輕輕一吻。

    他溫軟的唇瓣帶著灼熱的溫度吻上去,一股電流順著腳背流了上來,韓靜書渾身輕顫,情不自禁的軟了下來。

    她皮膚細膩的臉上布滿了紅暈,就算她不想麵對,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在南宮慕麵前,根本凶不起來。

    尤其是剛剛被他……

    “南宮慕你這個qin獸,混蛋!”

    南宮慕挑起她的下頜,幽幽歎了一聲,“就剩下一張嘴能動了,你還要罵我,罵完就爽了?”

    “你混蛋!”

    察覺到他又靠近,韓靜書連忙拽住他的領子,可他還是親了下來。

    南宮慕是情場高手,相對整天凶巴巴,卻對男女之情沒有一點經驗的她,南宮慕欺負她欺負的簡直不要太順手。

    以前還想著自己武力值爆表,怎麽都不會被男人欺負。

    可遇上了南宮慕,韓靜書覺得自己的身手,就全都作廢了!

    南宮慕親完了很是滿足,可她居然還有些……意猶未盡?

    韓靜書用力扇了自己一巴掌,她真是賤得慌!

    她想多打幾下,扇醒自己的時候,南宮慕抓住她的手腕,微微皺眉,“你這暴力傾向還轉了個彎,連自己都虐起來了?”

    “你才有暴力傾向呢!”韓靜書紅著一張臉,她分明隻是對她看不過去的人動手,誰說她見人就打了?

    南宮慕抿唇笑了一下,他不笑還好,韓靜書隻是單純想打他而已,他一笑,韓靜書的心就猛地被鉤子勾住,狠狠的跳動,用力的快要撞出胸膛了。

    韓靜書一隻手捂著自己胸口,一隻手推開南宮慕,故意做出嫌棄的樣子,“滾開!南宮慕,我會找你算賬的!”

    “我們現在就來算算,剛才我解救了你,報酬我已經從你身上得到了,就不跟你計較了。”南宮慕將皮帶扣好,閑散慵懶的樣子,特別像個吃完就不負責任的渣男。

    韓靜書見過不要臉的,從來沒見過南宮慕這麽不要臉的,“還解救我?要不是你,我非要撕了韓悅那張臉不可!”

    一想到韓悅那張臉,她就恨的牙癢癢,氣都快喘不順了。

    南宮慕坐在沙發上,翹著二郎腿,“你要是撕了她的臉,不久後她就會踩到你臉上來,你別不信,韓悅的心思,可你比要厲害多了。”

    就憑她能在BeautyGirl裏擔當隊長,卻一年多都不摘下麵具,從出道伊始就充滿了無數誘惑,但她一一拒絕,直到現在,今天在盛世傳媒舉行的海選成團活動裏麵摘下麵具,宣布身份,這份忍耐力,就非常人能比的。

    更何況,她才十九歲。

    那個女團裏的成員,二十五六的女星可大有人在,服她一個十九歲的隊長管教,她那手腕可比韓靜書的手腕要粗壯結實的多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