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裏養了幾天,韓靜書的腳好的差不多了,她每次想去看一下何莉,何莉不是在開視頻會議就是在用手機發消息,一副忙的不得了的樣子,韓靜書本來就沒多少耐心,全都被磨完了。

    她隻能在家多研究劇本,多看劇刷劇多找找感覺,有時候並不是她不敬業,而是她被某些人氣到了,耍脾氣才不想好好拍戲,她出道這麽多年,也不是演技全無,全都亂來。

    她翻出自己四年前拍的那一部《淺藍愛戀》,就覺得很好看,那裏麵從青澀到深情,演繹出了一個女孩經曆人生各種不同的階段,鏡頭裏的她,是自己都意想不到的美。

    韓靜書一邊看劇一邊喃喃自語,“誰說我沒演技隻是個流量明星來著?”

    她分明是個有流量的實力派!

    看劇看累了,她躺在床上刷新聞,刷的正要睡著的時候,幾張照片躍入她的眼簾,她的睡意一下子被趕跑了,打開照片仔細看清楚上麵的人,韓靜書的眼睛漸漸變紅,“韓悅……”

    這個賤人!

    她竟然在盛世傳媒!

    盛世傳媒。

    作為新組合BeautyGirl之中的隊長兼主心骨成員,之前一直保持著神秘感,對外用英文藝名Lisa,今天她通過海選為隊裏挑選了兩名新成員,現在要正式成團組合,在公司錄製節目,就在節目快要錄製完成,她們要通過全體起跳來擺個完美的結束pose,七個青春靚麗的女孩子全都跳了起來,那一瞬間真是美到讓人窒息。

    但是站在中心C位的韓悅,前一刻臉上還帶著青春洋溢的微笑,下一刻就被一巴掌狠狠扇到了地上,半邊臉磕在紅地毯上,撞出‘砰’的一聲響,鼻血噴了滿臉。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隊員之中有人發出尖叫,讓站的整整齊齊的女孩子們都慌了,尤其是剛剛新加入的兩個女孩子,看到韓悅倒在地上,原本好心想去扶,卻被一把蠻力推開。

    她們兩個人,竟然被對方像紙片一樣輕飄飄的推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定睛一看,她們兩個驚訝的異口同聲,“韓靜書?”

    韓靜書不光扇了韓悅一巴掌,還直接一腳踩在她臉上,惡狠狠的說,“韓悅,你竟然敢出道,還敢來盛世傳媒!你找死!”

    “救命……”韓悅隻能發出細弱的嗚咽聲。

    現場亂作一團,有眼力見兒的連忙去請來了總負責人張子蘭,張子蘭看到韓靜書便眉頭一皺,讓去找封怡然之後,她又立刻衝上去,將韓靜書拉到一邊,好歹讓人先把韓悅從她腳下解救出來。

    韓靜書練功的功底,一般人都挪動不了她分毫,張子蘭還沒開口,她就先怒火衝天的朝她吼,“這是怎麽回事?這個賤人也來公司了?”

    張子蘭板著一張臉,臉色極其不好看,卻始終隱忍著,還帶著幾分勸慰,“她不是公司的藝人,隻是來參加活動,你先放開她。”

    她原本也沒想到韓悅會直接在公司亮相,縱然事先知道,她也沒來得及準備處理,韓靜書這麽一殺進來,弄了她們公司一個猝不及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