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曉秋磕磕巴巴的,“我跟南宮少爺不熟,怎麽好跟他開口……”

    周新陽眼中立刻轉過一輪精光,“你的意思是跟我很熟?”

    “沒有沒有!隻是你……你賠過我手機,我找你比較……好說話而已。”

    或許是第一次見南宮慕留下了心理陰影,傅曉秋總是不敢單獨麵對他,但是她要為韓靜書求情,就不得不麵對南宮慕,她隻能選擇來找周新陽,懇求周新陽幫她這個忙。

    周新陽這樣的花花公子,什麽女人沒見過沒玩過,隻是傅曉秋這樣,看起來溫順,實則會撓人,但是臉紅害羞的時候,又像個小蘋果似的可愛的女孩子,他是第一次接觸。

    戳了戳她紅撲撲的小臉蛋,他靠近了她一步,笑著說,“既然覺得我好說話,那你就快說啊!”

    傅曉秋壯了壯膽,“其實,我是想請你跟南宮少爺說說好話,能不能讓他別找靜書姐的麻煩了?靜書姐真的是個很好的人,我想他們兩個能夠和平相處,畢竟他們兩個,都不是壞人。”

    周新陽聽著一愣,他低頭凝視她,這丫頭的眼睛又圓又大,眼裏似蒙了一層水霧,好看的讓人不自覺沉淪,他突然不舍得揶揄她了,“這個想法不現實,他們兩個的恩怨,可不是你說一句話,我說一句話就能算了的。”

    南宮慕和韓靜書,天雷勾地火,就差點個火,就炸了。

    傅曉秋滿臉失望,“真的不可能了嗎?我覺得他們兩個都是好人啊!”

    “我就不是好人了嗎?”周新陽聽著頓時有些不是滋味,他也沒做過什麽壞事,他都沒衝她大聲過,這丫頭怎麽就不念他一點好呢?

    “你也是,但是不一樣的……”傅曉秋低下頭,聲如蚊呐,周新陽根本就沒聽見。

    她心裏,周新陽也是個紈絝子弟,但是也沒見他做什麽壞事。

    可她剛剛這麽想,周新陽突然朝她靠近,將她抵在玻璃門上,喝的緋紅的臉蜿蜒出一抹邪笑,“要我去跟南宮慕說好話,也不是不可以,除非……”

    “除非什麽?”傅曉秋好奇的睜大眼。

    周新陽緩緩靠近她,火熱的鼻息噴灑在她白皙的頸脖上,嘴唇輕動,傅曉秋聽了臉頰燒紅起來,“不……不可以!”

    周新陽懶洋洋的看著她,“怎麽就不可以了?還是說,你隻是表麵說說,根本舍不得為你的‘靜書姐’付出啊!”

    一方麵,周新陽想捉弄她好玩,另外一方麵,他也好奇的很,這丫頭是不是裝的,這社會,怎麽還會有人對韓靜書這麽好?

    這可是個惡婆娘!

    他打心眼裏厭惡的惡婆娘!

    傅曉秋連忙反駁,“我沒有!我真的希望靜書姐不會再被南宮少爺為難,但是……但是你這個要求太過分了!”

    她越說聲音就越小,兩根食指攪在一起,臉紅的快要滴出血來了。

    怎麽會有周新陽這樣的人!

    他提的要求……他竟然要她陪他!

    好過分啊!

    周新陽臉上的表情痞痞的,“是我過分,還是你隻是說著好玩,想引起南宮慕的注意力罷了?”

    他故意說話氣她,看著小姑娘的臉越來越紅,連耳垂都紅成了粉色的,周新陽喉頭一滾,好像還真的挺想對她做點什麽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