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不能去公司拍戲,又不能出去找林美玉那對母女的麻煩,韓靜書一閑下來就覺得無事可做,整套的麵部保養昨晚,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,她翻來覆去睡不著,翻出了傅曉秋的微信,打算問問她,她媽媽手術的情況怎麽樣,她什麽時候能來上班。

    但轉念一想,她自己都停工了,叫她來上班做什麽?

    而且,她可從來不是個好心的人,關心一個小助理那麽多幹什麽?

    韓靜書高傲的想著,沒一會兒她微信就來了消息,她點開一看,竟然是傅曉秋,她發了一段長長的文字過來:

    韓小姐,雖然我沒這麽資格,但我真的想叫你一聲靜書姐,謝謝你靜書姐姐!我媽媽手術成功,現在已經醒過來了,她獲得了新生,全都靠你幫忙,手術費我哪怕一輩子給你當助理,也會還給你的。

    老天一定是眷顧我的,才會讓我遇上你這麽善良的人,靜書姐,真心感謝你,無論任何時候你需要我,我都會在你身邊幫你的!

    這麽長篇大論的廢話,說了多少句謝謝,韓靜書看完嗤之以鼻,“真是囉嗦!”

    但被傅曉秋這麽叫了兩聲靜書姐,她竟然覺得很開心,嘴角不自覺的彎了起來。

    她從小不是沒想過要個兄弟姐妹的陪伴,但是韓奇峰跟她媽的關係跟仇人似的,她並不可能有親生的弟弟妹妹,而韓奇峰跟小三生的孩子,她見一個就想掐死一個。

    這個願望從小落空,現在傅曉秋管她叫姐,她心裏說不出的熨帖。

    可她還是惡趣味的回了她一句,“瞎叫什麽呢!誰是你姐!”

    傅曉秋守著她媽媽,也守著韓靜書的消息,看到這行字以為她生氣了,小心翼翼的說,“對不起韓小姐,是我太把自己當回事了,以後我還是叫你韓小姐,對不起!”

    韓靜書:“你想的妹,叫出口的稱呼還想改?不叫姐姐,就叫爹!”

    傅曉秋看到這霸氣十足的話,起先愣了一下,隨即想起韓靜書這高傲的性子,又覺得十分爽快,她說,“靜書姐,你真可愛!”

    “呸!你爹是能用可愛來形容的嗎?這段時間好好照顧你媽媽,照顧不好別回來上班了!”

    傅曉秋:“靜書姐,我最近也一直在關注你,你還好嗎?你的新聞雖然被壓下去了,但劇組也停工了,你別難過,再進組的時候,我一定陪著你,就算是把我的衣服全都脫給你,也不會讓你再被拍到的!”

    “傻子!”

    韓靜書看著手機,突然鼻頭一酸,不爭氣的流下了眼淚。

    明明是個認識沒多久的小助理,為什麽她能這麽關心她?

    她媽媽才剛出手術室,她就立刻問候她,還說會隨時陪著她,把衣服全都脫給她的話,為什麽其他人,就不會這麽對她好呢?

    她身邊,除了媽媽,從來沒有像傅曉秋這樣對她好過。

    就算有,那些人的眼裏,也隻是把她當搖錢樹看,隻有傅曉秋這個傻子才會說,以後給她當一輩子的小助理還她的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