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不知道何莉和韓奇峰的感情狀況如何,但是從她懂事開始就知道,韓奇峰在外麵招蜂引蝶就沒有斷過,何莉都已經處理出經驗了。

    韓靜書別的沒跟何莉學到,怎麽收拾小三,是學了個淋漓盡致,有時候小三鬧上門何莉不在,她就會幫韓奇峰先行收拾了。

    但這麽多年,小三收拾來收拾去,林美女那對母女,始終都在,對她來說如鯁在喉,實在惡心。

    韓靜書正在想從何處下手,何莉卻按住她的肩,鄭重的告訴她,“靜書,這段時間別去拍戲了,在家裏好好待著,一是好好養傷,再有,媽讓你表哥到公司來了,到時候,她會幫你的,韓氏集團的股份,屬於我們母女的,絕對不能讓林美玉那個賤人拿走一分!”

    何莉目光堅定,強勢的不容置喙。

    韓靜書看到她受傷了,原本想跟她強,卻始終不忍心,更何況現在外麵她的名聲也很差,她出去也不太方便,她跟何莉說,等她跟公司交流交流再做決定,這幾天會在家裏待著的。

    何莉聽了很是欣慰,讓她自己去歇著,她有事要做了。

    韓靜書從來不關心何莉私下的時候在做什麽,她偶爾一問,何莉隻會說是重要的事,為了她好,這些話她聽厭了,也就懶得聽了。

    回到房間,她看了一眼網上的新聞,罵她的人,全都被文樂出軌離婚的給拉偏了,而她打方特那件事,也沉下去了。

    明明之前網上對她還是一片聲討,分分鍾要她滾出娛樂圈這樣的情況,現在卻平靜的無波無瀾。

    她好奇的打電話問封怡然,封怡然正在跟張子蘭處理文樂的事情,商量公司是否還需要保住他,韓靜書一個電話打過來,封怡然長舒了一口氣,“回來了?那對母女進醫院了嗎?”

    她聲音裏帶著揶揄,是在嘲諷韓靜書對人家動手。

    韓靜書聽出來了,但還是趾高氣揚的回答,“離進醫院不遠了,不過韓奇峰趕來了,現在估計正在醫生麵前心疼著那對賤人呢!賤人媽生了個賤人女兒,真是有樣學樣,韓悅那張狐媚子臉,看的我惡心!”

    “韓悅……”封怡然相對敏感,“我見過她一次,雖然年紀小,但你別輕視她,不是個省油的燈,她們被你打了這麽多年,忍了這麽多年,很有可能反擊,你自己也要注意,你的傷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韓靜書看著自己一雙腳,滿不在意,“養幾天就好了!對了,公司什麽情況,為什麽我的新聞被壓下去了?”

    “你還想在熱搜上飄著挨全民的罵?”封怡然冷嗤一聲,為了這事兒,她想了多少解決方案,都是這祖宗給鬧的!

    “你才想挨罵呢!我這不是問你,為什麽把文樂給弄出來祭天嗎?這家夥後麵好像還有個好萊塢大片的合作,你給他弄黃了,得賠多少錢?到底是仗著封家有錢,你也太能敗了!”韓靜書說的沒心沒肝,完全沒想到封怡然這是在保護她。

    封怡然低笑了一聲,幸虧文樂不是她祭出去的,否則她得被韓靜書這話給氣死,自己虧損這麽多來報她,她可倒好,竟然還說她敗家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