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們兩個快要拿不住手裏那份輕飄飄的文件,“蘭姐,為什麽要把我們調走?”

    剛才張子蘭給她們兩個的,是一張調令,把她們調去其他部門,其實也是變相的降職,原本光明大好的前途,會因為這一張調令,毀於一旦。

    她們兩個都慌了,在張子蘭麵前紅著眼哭訴求情,“蘭姐,我們知道錯了,剛才是我們兩個一時沒管住嘴,我們兩個以後一定不會再瞎說了!”

    “是啊蘭姐,我們兩個再也不會了!”

    在張子蘭身邊待了這麽久,一下子就找出了自己被調走的原因,盡量懇求,也算是有眼力見了。

    但是張子蘭從來不會收回自己的決定,她淡淡道:“管不住嘴有一次就有第二次,能現在解決的問題,我不想留到下一次,現在去吧。”

    張子蘭果斷狠絕,才會在這個位置上做的這麽長久。

    她的態度,也是上麵高層的態度,她連自己身邊的兩個助理都送下去了,其他人,哪怕再對韓靜書心懷不滿,隻要想在公司待下去,看到這番情景,都不會再多話,更不會再想多說韓靜書一句不好。

    方特借著韓靜書大鬧劇組,自己臉上不便出麵,便在家好好休息了幾天,原本看網上大部分網友都偏向他,將韓靜書罵的一文不值,甚至揚言將她趕出娛樂圈,他很開心。

    可今天一打開電腦,熱搜上麵的話題全換了,原本罵韓靜書的人,都跑去罵出軌離婚的文樂了,原本那些替他鳴冤叫屈的人,也都紛紛消失,他的影響力止步於此,新劇的宣傳,也全都停了。

    方特起了個七竅生煙,打電話質問助理這是怎麽回事,他們明明安排的好好的,可助理電話占線,他倒是接到了資方的電話,資方說看了他前期拍的內容,實在太爛,不願意再給他追加投資,後麵部分的拍攝資金,他們不打算再投入,而他們也透露出,整個劇組他們誰都不要了,但還可能跟韓靜書進行下一次合作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憑什麽!韓靜書她算個球!”

    方特氣的罵人,想到是資方,又立刻忍著怒氣,盡力憋著心頭的火,“劉總,這韓靜書沒有演技沒有實力,想要比她更合適的流量明星也不是沒有,何必執著於她一個人?咱們劇組也實力演員和流量小花都有,像……”

    對方連聽他說名字都懶得說,就把電話給掛了,把方特氣的七竅生煙!

    原本計劃好的一切,現在全都變了,這到底是怎麽回事!

    他立刻打了尤香的電話,開口便是火氣旺盛的一頓罵,“你TM當個狗腿子騙老子是不是!韓靜書非但沒被趕出劇組,竟然還要被捧!特麽的,你們盛世傳媒除了她就沒有其他女藝人了是不是!”

    堂堂娛樂圈三巨頭之一的公司,竟然力捧一個韓靜書,他這麽出手,都沒能對她損傷分毫,還害得他自己的劇組快要撐不下去,讓他的臉往哪裏放!

    尤香還納悶呢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