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讓開!”南宮慕把周新陽從椅子上拉下來,自己坐了上去,對著電腦一頓操作,周新陽在他身後呆呆的看著,韓靜書打人被罵的熱搜,竟然在瞬間下跌,取而代之上去的,是某一線大明星離婚的消息。

    這位一線大咖可是公司搖錢樹之一,他對外的形象也一直是好男人好丈夫,在如此渾濁的娛樂圈,他這樣良好的人設,維護的極為周全的形象,公司花了多少精力和人力物力,起初幾乎占了公司一半的資源,這麽多年都保持著。

    可南宮慕現在竟然爆出人家離婚,還誘導媒體去深挖人家的私生活。

    網民和狗仔對韓靜書的關注度自然少了,可接下來,公司要損失多大一筆錢啊。

    這簡直是損自己不利人,外界會罵盛世傳媒都簽了些什麽藝人,公司得抹多少層黑。

    周新陽都想替盛世傳媒罵南宮慕了,“你下手也太黑了!關鍵是,人家韓靜書領你的情嗎?還不是分分鍾想殺了你,剁了你的二弟下酒!說不定啊,還嫌棄味道不好呢!”

    “滾!”

    周新陽這小子,好的不說,壞話一說就紮心,還全紮在點子上,他還沒讓韓靜書吃過呢。

    南宮慕操作完,盛世傳媒的人就炸鍋了,一邊忙著替這位被南宮慕黑的大咖挽回形象,一邊還要調查,究竟是誰下的手,把這麽私密的料都爆出來了。

    張子蘭手下的人第一時間要求去調查韓靜書,張子蘭撐著酸痛的額頭擺擺手,“不會是她,她沒這個手段!”

    但是她沿著韓靜書,想了一圈跟她相關的所有人,突然想到了點什麽,她親自去了封怡然的辦公室,最近為了韓靜書的事情,封怡然都留在盛世傳媒這邊辦公,並沒有去封氏集團。

    張子蘭到的時候,封怡然正在跟韓靜書通電話,她語氣裏很是擔憂,“讓你別衝動,你聽到沒有?那對母女見不得光,沒必要明麵上起衝突,你安分點,腳上還有傷呢!”

    電話裏韓靜書的聲音充滿了不耐煩,“知道了,不會給公司惹事兒的,有事兒我自己扛著,盡管扣我的片酬好了!”

    韓靜書一副姐有錢不差錢的樣子,這語氣聽的封怡然十分惱火,但她了解韓靜書的性子,更知道她不會善罷甘休,更何況張子蘭也等了她一會兒了,她掛了電話,轉身坐回辦公椅上,“怎麽樣?查出是哪家公司做的了嗎?”

    這種情況,首先想到的是對手公司的陷害手段,但是張子蘭讓人查了消息發出的ID和IP地址,發現了一件事,“封總,這消息,是從咱們公司發出去的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眉心微擰,“你的意思是,有內鬼?”

    張子蘭搖頭,“倒不見得是內鬼,隻是我猜不透那人的意圖。”

    封怡然聽張子蘭這話的意思,倒像是她已經調查清楚了,她問,“是誰?”

    張子蘭如實回答,“是南宮慕,消息是從他辦公室裏發出去的。”

    南宮慕在公司有辦公室的事情外界並無人知曉,公司內也並沒有幾個人知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