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莉也衝了進來,韓奇峰的秘書王啟根本攔不住何莉,何莉衝進來就護著韓靜書,指著韓奇峰怒罵,“你憑什麽罵靜書,我的女兒,你敢罵她一句試試看!”

    “你這個潑婦!都是你,把女兒教成什麽樣了!為了讓你們母女倆不去坐牢,我花了多少錢!”韓奇峰麵對何莉就咬牙切齒,不像是夫妻,倒更像是仇人一般。

    “公司的錢有我一半,還有靜書的一半!花了又怎麽樣!不給我們母女倆,你還想拿去給外麵的小妖精不成?我告訴你,你做夢!”這件事,何莉跟韓奇峰吵的理直氣壯,甚至當著韓靜書的麵,不惜跟韓奇峰撕破臉。

    韓奇峰到底是個集團老總,當著南宮慕的麵,他還是要臉的,他端著一個老總和一個長輩的身份,走到南宮慕麵前,“南宮少爺,上次的事,是靜書對不起你,我們韓家也跟你哥哥達成了協議,這件事就此作罷,你應該沒有意見吧?”

    南宮慕挑了挑眉,覺得韓奇峰這話說的甚是有滋味。

    若是尋常被韓靜書差點要了命的人,一定會更加生氣更加想手撕了韓靜書,說不定還錄個音什麽的,畢竟這又是實錘了,韓靜書當初想害他的證據,怕是也沒處理幹淨,他要翻舊賬,也不是翻不出來。

    但是韓奇峰說這話,意欲何為呢?

    想利用他,繼續跟他老婆女兒過不去?

    南宮慕捋了下自己的劉海,笑了笑,“韓叔叔客氣了,您都跟我哥商量好的事情,哪裏由得了我做主?”

    南宮慕聳了聳肩,一副很無奈的樣子。

    韓奇峰表麵笑著,南宮慕卻暗地裏注意到,韓奇峰對此很不滿,似乎是因為他的不計較。

    韓奇峰轉而跟何莉吵了起來,何莉說他不關心女兒不關心家庭,女兒受傷了他也不知道管管,就隻知道罵她。

    韓奇峰被她嘮叨煩了,索性扇了何莉一巴掌,大吼,“鬧夠了沒有!潑婦!看看你,一天到晚沒有一個女人的樣子,誰願意在這個家裏看著你!”

    何莉的臉瞬間通紅,眼眶也跟著紅了起來,“你不願意看我,就想去看林美玉那對妖精母女是不是!我告訴你,你別想接她們進門,我殺了她們,也不會讓她們有命來搶我女兒的東西!”

    “你敢!你敢動她們母女一根汗毛,我就送你去坐牢!你自己想想你的案底,足夠你在牢裏待到死!”韓奇峰凶狠威逼何莉的時候,一點兒也不像是夫妻,倒像是一對世仇,恨不得砍死對方的那種。

    南宮慕看的很是新奇,反觀韓靜書,她竟然很平靜,而南宮慕在她臉上看到更多的,是麻木。

    對這樣的家庭,這樣的父母,已經感到麻木了嗎?

    “喂!腳不疼了?”南宮慕晃了晃她的肩膀。

    韓靜書驀地回過神來,“我要陪著我媽一起去!”

    “去哪兒啊?”

    “她肯定會去找林美玉的麻煩,還有韓悅那個小賤人,她們兩個指不定怎麽害我媽呢!”

    南宮慕輕笑出聲,“你媽氣勢洶洶的樣子,哪個女人打得過她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