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砰!”

    南宮慕醒來的時候,隻覺得後腦一陣悶疼,像是被人打了一棍似的。

    而他現在的狀況不怎麽好,被人死死的綁在一張椅子上,他一抬頭,就被人揚手扇了一巴掌,“小混蛋,屢次欺負我家靜書,你還真當我們家是好惹的是不是!”

    南宮慕呲著牙抬頭一看,“韓夫人?”

    韓靜書的母親,何莉!

    她的穿著打扮一看便是上流社會中最完美的貴婦,臉也保養的極好,快五十歲的人,竟還像是三十歲的女人,穿著墨綠色的旗袍披著同色係皮草坎肩,渾身上下無一不透著精致,無一不透露著她的雍容華貴。

    他竟然被她給抓了?

    南宮慕低笑了兩聲,“看來韓靜書從頭到腳,都是遺傳韓夫人你了。”

    他對韓靜書的爸爸沒什麽印象,大概隻聽說過一些他的風流韻事,但是韓靜書卻跟何莉是一個模子裏刻出來的,美麗驕傲的容顏和身材,高傲囂張的氣焰,不可一世鼻孔朝天,還肆意妄為的手段和態度。

    真是沒有一處不相似啊!

    何莉又賞了南宮慕一巴掌,畫著濃烈眼影的雙眼散發出淩厲無比的光芒,“小混蛋,我的靜書要是像我一樣,你早就隻剩下骨灰了!敢欺負我家靜書,要不是上次她破壞了我的計劃,你以為你能跳車逃跑?”

    “嗯?您這話就有意思了,在我車的後備箱裏放炸彈,我跳車留下一條命,還要感謝她不成?”南宮慕眉眼斜挑,看似不正經,一雙眼卻淩厲的盯著何莉。

    何莉冷哼,“要不是靜書膽小,不敢對你下死手,你憑什麽以為你的車門可以打開,你可以跳下去?”

    南宮慕仔細回想起來,他跳車的時候門似乎根本沒用力,他的身體一撞就開了,門把手壞了,是韓靜書做了手腳,正好陰差陽錯的救了他一命?

    南宮慕抬頭,看到韓靜書緩緩走到何莉身後,朝她吹了個口哨邪笑,“喂,我是不是還要感謝你弄壞車門,救了我一命啊!”

    韓靜書原本趾高氣揚要來找他算賬的臉色,頓時垮了一半,一陣心虛,“誰……誰要你感謝了!你現在還沒死呢!而且你們南宮家說了,不計較這件事,你就算想……想計較也沒用!”

    瞧她這小模樣,明顯是怕他!

    南宮慕低笑,“我跟我的女人算什麽賬?就看在韓夫人是你媽媽的份兒上,饒了她了。”

    “饒了我?小混蛋,你還真以為自己長了一張好看的臉,就可以不要臉了是吧!你是個什麽東西!”何莉說著,舉起手又要打南宮慕一巴掌。

    韓靜書連忙攔她,“媽,算了,你現在打他也沒用,我要問他點事,你先出去!”

    “你跟他有什麽好說的?你忘了他怎麽欺負你的了!這種混蛋,就讓媽替你出氣,徹底廢了他!”何莉凶狠的目光移動到某處,南宮慕下意識合攏了雙腿。

    雖然他這個東西時好時壞,但他麵對韓靜書的時候是好的,這可不能被何莉打上主意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