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香還在繼續勸韓靜書,“靜書,你好好養著,別下床,你這是要去哪兒啊……”

    尤香半真半假的攔了她一陣,等韓靜書一出去,她就在手機上發了個消息,眼中盈著一抹狠意。

    韓靜書拿了口罩和帽子,並沒有直接從正大門衝出醫院,而是下了地下車庫,看到一輛車的男車主正要把車子開出去,她迅速的上了車,男車主看著她一臉懵逼,“你是誰啊?”

    韓靜書瞪著一雙眼凶他一臉,“開車!出了醫院在路邊把我放下!”

    “你是誰啊!你給我下車!”

    “你開不開車!不開車就給我滾!”

    男車主當然不會這麽聽韓靜書的話,韓靜書管他三七二十一,將這個男人從駕駛座踹了下去,然後直接開走了他的車。

    由於不是什麽豪車,韓靜書又遮擋的嚴嚴實實的,從地下車庫出來的時候,便從娛記的眼底下逃出去了,就算那個男人追出來喊自己的車被搶了,他也追不上她了。

    而韓靜書開著車,沒有去公司找封怡然的麻煩,也沒有直接衝到方特麵前給他一爪子,而是直接開到了南宮慕家門口。

    他一個人獨居,她停了車就直接踹他的門,“南宮慕,你這個混球!你給我開門!開門!”

    南宮慕揉著蓬鬆的頭發,剛剛跟周新陽打著在夜店玩的名頭,暗地裏工作了一夜,腦袋剛剛挨上枕頭就被吵醒,一開門,居然還看到了韓靜書。

    南宮慕眉眼微揚,竟然還有點高興,“怎麽?送上門來了?”

    “南宮慕!”

    韓靜書怒不可遏,一把將南宮慕推進了屋子裏,反手甩上門要跟他關門算賬,卻不想這廝不要臉,抓住她的手就按在了他身上,而他又沒穿上衣,韓靜書的手剛開完車冰冰涼涼的,被按在他溫熱的胸膛上,冰冷和溫熱的觸碰,一下子就給兩人帶來了異樣的感覺。

    一股電流順著皮膚,流經兩個人的身體。

    南宮慕心裏某根弦輕輕顫動了一下,韓靜書臉色微紅,隨之而來的,是更多的憤怒,她抬手就想甩南宮慕一個巴掌,“你這個混蛋!”

    南宮慕對她有了防備,當然不會再讓她輕易打到自己。

    他抓住她的手腕高高舉起,邪笑著看向韓靜書,“大小姐,你現在應該被困在醫院裏發脾氣,竟然還能跑到我這裏來?而你又不是來投懷送抱的,總不至於,還想再跟我打一架吧?”

    他說著,眼神輕飄飄的落在了韓靜書的腳上,崴到的左腳腫的十分明顯,導致她站立都不得不輕輕踮著腳,用右腿受力。

    韓靜書受不了他的觸碰,更受不了他這種邪氣森森又帶著魅惑的眼神,另外一隻手要去打他,南宮慕索性扼住她一雙手腕,將她一個翻轉,扔到了沙發上麵,然後整個身體覆了上去,用力的壓著她,讓她動彈不得。

    韓靜書被他壓進了沙發裏,無論多用力的反抗都推不開南宮慕,她更知道這個姿勢,南宮慕非常方便對她做些什麽,南宮慕還沒動作,她就開始大罵,“南宮慕你這個陰險小人,你設計害我,我不會放過你的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