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香站在病房裏,但隔病床兩米遠,她實在是不敢在這個時候靠近韓靜書,她床頭櫃上能砸的東西,都被她砸了個幹幹淨淨,現在誰靠近誰倒黴,她連大氣都不敢出一個。

    她和她的兩個徒弟站在病房裏不出聲,韓靜書更氣了,朝她們發火,“你們都是死人嗎!方特那個混蛋這麽欺負我,公關部不出麵解決嗎?尤香,你還不出去給我解決了那群煩人的記者,我要出院!”

    她哪裏是個能被關住的性子,這樣被堵在醫院裏,無異於是要了她半條命!

    尤香麵帶為難,“靜書啊,你先消消氣,公司公關部已經在緊急處理了,封總也另外派了人在來的路上,隻不過醫生說你這傷的太嚴重了,還是住院休養的好,而且現在你跟方特鬧的這麽僵,這劇怕是也沒辦法進行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拍了?方特他做夢!這劇我拍定了,我一定要拍,後麵還有半部的戲份,我一定要拍完!”韓靜書眼睛裏全是血絲,堅韌和倔強深深的刻在她的骨子裏,她認定的事情,就一定要完成並且做好!

    她不允許這部劇半途而廢!

    她不允許!

    尤香拿出手機聯係了片刻,臉色更加為難了,“靜書,封總都說了,讓你先好好休息,封總的電話……”

    她小心翼翼的將電話遞給韓靜書,韓靜書卻啪的一巴掌將她扇飛,“滾!都給我滾!”

    尤香的臉上結結實實挨了一下,轉身走出病房的時候,眼神中帶著一股濃濃的恨意,她的兩個徒弟分別扶著她,大徒弟說,“師父,您忍著點,我們扶您去找醫生。”

    尤香咬著牙,她的二徒弟更機靈些,看到尤香恨的咬牙切齒的,輕哼一聲,“要我說,師父還不如趁現在辭職,把韓靜書撩到在醫院算了,看她把師父您當成什麽了?想打就打,想罵就罵,簡直不把您當人看,她現在這種狀況,還不知道能不能翻身呢!師父現在離開她,說不準有更好的出路!”

    而且尤香在韓靜書身邊這麽多年,手裏有多少韓靜書的料,就這麽給爆出去,得賣多少錢?

    她再去韓靜書的死對頭身邊當助理,幫助她對付韓靜書,直到把韓靜書給踩死,這不僅能解了心頭之恨,報仇報的痛快,還能在新藝人麵前討好,說不定以後的前途更好。

    總比現在,跟著個脾氣暴躁的韓靜書一塊兒挨罵要好得多了!

    大徒弟立刻皺眉,不是很同意,“這樣不好吧?現在韓靜書會不會下去還未可知,咱們要是現在叛變,萬一韓靜書沒被踩下去以後報複咱們,咱們不是混不下去了嗎!”

    這個娛樂圈風雲詭譎,瞬息萬變,有的人能一夜爆紅,也能瞬間跌入穀底,但韓靜書背後的情況多複雜,她們現在賭一把,萬一輸了,那可是萬劫不複!

    她們現在跟在韓靜書身邊雖然挨打挨罵難受了點,但是一個個錢包還是富得流油的,尤其是尤香,她都住別墅了,前兒被調回來,封怡然還給她發了一筆獎金,讓她好好照顧韓靜書,這突然離開,怕是損失不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