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曉秋猛地被提醒,“這……這麽快就可以手術了?”

    她之前聽說,從找到心髒源,還要安排手術安排醫生,需要一段時間,她媽媽還要等一陣子呢,沒想到這麽快就能手術了!

    醫生笑著說,“有韓大小姐打招呼,我們醫院怎麽敢慢?已經抽調了心外科的專家來為你媽媽做這個手術,你有空趕緊來看看她吧!”

    傅曉秋激動的落淚,“韓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她跑到媽媽身邊,媽媽還住在ICU裏麵,這裏一天上萬的醫療費,都是韓靜書給的三百萬,才讓她媽媽有這個條件住這裏,她欣慰的告訴媽媽,她馬上就可以手術了,她媽媽也十分開心,蒼老的臉上浮現出欣慰,“曉秋啊,這位韓小姐真是個大善人,你一定要……好好感謝她啊!”

    傅曉秋握著她的手,“媽媽,等你手術完,我就立刻去韓小姐身邊工作,你知道嗎,她安排了你手術的時間,還特意給我放假來陪你,實在是對我太好了,我從來不知道,豪門名媛裏,還能有她這麽好的人!”

    她媽媽老淚縱橫,“這簡直是活菩薩啊!”

    母女倆共同受韓靜書的恩惠,傅曉秋送她媽媽進手術室的時候就發誓,這輩子就算是為韓靜書豁出命都在所不惜,一定要報答她的恩情。

    知道她媽媽手術成功,韓靜書還發消息來問候過,讓她別想著來上班,多想想照顧她媽媽。

    韓靜書的語氣一向高傲,傅曉秋這麽看著,卻覺得十分可愛,她嘮嘮叨叨的跟韓靜書回複了一大堆感謝的話,韓靜書讓她以後別說了,她看著就煩,她對著屏幕噗嗤一笑,說下次見麵,一定親自給她泡蜂蜜柚子茶。

    韓靜書回了一句,這還差不多。

    她之後再也沒有回複她,想來是因為工作很忙,傅曉秋想著,尤香和她的徒弟們雖然貪財對韓靜書也有其他企圖,但韓靜書畢竟是她們的金主,她們也不敢不好好伺候她。

    可她在照顧她媽媽之餘刷新聞,卻看到了韓靜書接連爆出的兩大醜聞。

    先是一組劇照,是韓靜書拍戲時走光的照片,場麵一度十分難堪,傅曉秋在她身邊待的時間不長,但也知道這種照片對她的殺傷力有多大,不僅是毀她個人名譽,對這部劇的影響也相當大。

    而緊隨其後,就又爆出韓靜書跟導演方特不合,兩個人竟然在片場大打出手,兩件事是同時發生,就在韓靜書走光被拍之後,便憤怒的對方特出手,而方特沒有還手,臉上被韓靜書抓傷了。

    媒體在這件事情上的態度非常一致,就是對韓靜書大罵特罵,大批特批,指責她沒有演員素質,更囂張到肆意妄為的對導演出手,這次網上對她的抨擊,前所未有的劇烈,甚至不少人組件了小團體,一邊翻她以前的黑料,一邊喊口號,讓她滾出娛樂圈。

    傅曉秋第一時間打韓靜書的私人電話關心她,她卻已經關機了,想來她的私人電話都已經應接不暇了,而她更關心的是,韓靜書腳上還有傷,這樣一來,她肯定沒有心情養傷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