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曉秋瞪大眼睛,“你的腳受了傷,待會兒還要拍戲嗎?我去幫你請個假,休息一天好不好?”

    韓靜書冷哼一聲,“你剛才請假,請到了嗎?”

    傅曉秋低下頭,有些難堪,“趙哥不太好說話,可是方導那邊……我再去跟他求求情,或許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他那種人,怎麽可能答應再讓我請假?”韓靜書讓她去拿她的鞋子過來,自己穿上。

    她心裏清楚,方特跟她的矛盾日益激化,正因如此,他手下的一個助理都敢在她麵前叫囂,傅曉秋能幫她請到假才有鬼了呢!

    但她韓靜書不是這麽容易被打倒的人,不就是走了大半夜的路,磨破了一雙腳嗎?

    她今天照樣能拍戲!

    等她拍完了戲,她還要去找南宮慕那個混蛋算賬,手撕了他!

    “韓小姐,你真的可以嗎?”傅曉秋滿眼擔心,看著韓靜書走的一瘸一拐的樣子,心疼極了。

    可她隻是一個小助理,韓靜書根本不可能聽她的話,她隻能帶著她的用品跟她一起到片場。

    片場的氣氛,自從韓靜書來了就詭異的滲人,跟韓靜書搭戲的男主也是個一線,但他素來以圓滑著稱,知道韓靜書的名聲向來都是黑紅黑紅的,所以除了拍戲從來不跟她有任何私下接觸,倒是跟方特這個大導演走的特別近,昨晚他們還在一張桌子上喝酒。

    方特完全沒有掩飾自己對韓靜書的厭惡,說若不是她仗著公司的資源和家世,根本不可能在娛樂圈活下去,他就討厭韓靜書這種沒本事卻偏偏還混的風生水起的人。

    男主演為了討好方特,故意在開拍之後,對韓靜書壓戲,讓她重來了好幾遍,偏偏韓靜書這幾場戲都沒有一個動作能夠坐下來的,她雙腳早已重新磨出血,疼的她十分難受。

    她跟這部戲杠上了,發誓一定要拍好,所以根本沒發覺男主在壓戲,隻是檢查自己的演技不夠,方特卻找到了理由,NG了五次之後,他摔了劇本指著韓靜書大罵,“韓靜書,你到底行不行?天天遲到不會演戲,連這麽簡單的幾句台詞都說不清楚,還一直重來,你又在拿我們全劇組開玩笑是不是!”

    看到方特罵人,男主特意帶著助理退到了一旁。

    鏡頭前,韓靜書一個人顯得孤立無援,卻依舊氣勢十足的回懟方特,“你算什麽東西,也配被我拿來開玩笑?NG幾次怎麽了?有本事你別拍了,讓別人來啊!你多好一導演呢?”

    方特沒有認真的教過她演戲,總是在找茬,所以她不罵方特是個垃圾導演,但他辱罵她的時候,她是絕對不會乖乖任由他罵的!

    方特心中的一股火又被她挑起,“你……你給我重拍!拍不好今天不收工!”

    “不收工就不收工!姑奶奶奉陪到底,方特我告訴你,今兒要是沒拍好你喊了收工,你就是個孬種!”

    韓靜書霸氣盡顯,傅曉秋卻很是為她擔憂,她看得出韓靜書走路已經很困難了,疼的她冷汗直落,她跟著化妝師上去補妝的時候一直勸她,“韓小姐,服個軟,我們明天再拍好不好?你的腳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