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曉秋沒有搭理他,這是韓靜書上次給她的獎金,她原本打算攢起來,有生之年能夠賺到錢,把三百萬還給韓靜書。

    傅曉秋買了新手機,第一時間就給韓靜書打電話想知道她的下落,知道她安不安全。

    但是她卻聽到韓靜書的電話在自己身上響起,她拿出來一看,竟然在自己的外套口袋裏,難道是剛才南宮慕塞給她的?

    傅曉秋更惶恐了,她想去找南宮慕問他韓靜書究竟在哪裏,但是她沒有南宮慕的聯係方式,想了一圈辦法,還是從跟周新陽的轉賬記錄裏找到他的微信,聯係上他,然後問他能不能給他南宮慕的聯係方式。

    周新陽跟她兜兜轉轉繞了個大圈子,最後撂下一句,“我兄弟的聯係方式不是任何人都能有的。”就再也不回她了。

    傅曉秋氣的想咬人,她現在後悔自己剛才怎麽沒咬周新陽一口,簡直太讓人生氣了。

    然而此時,讓她生氣和讓她著急想找的兩個男人並排坐在豪華夜店裏,被一群女人拚命討好,喝著高檔好酒。

    周新陽眼裏閃爍著興奮的光芒,“你把韓靜書弄哪兒去了?給她丟去喂老虎了?”

    南宮慕晃了晃高腳杯,“動物園太low了,郊外。”

    周新陽跟他碰了下杯,“刺激!接下來,打算怎麽做?”

    南宮慕這樣有實力的人,報複起韓靜書來,給她丟出去,肯定隻是一個開頭,接下來要發生的故事,肯定很精彩,他都忍不住體內的八卦因子了。

    然而南宮慕接下來的一句話,他直接將喝進嘴裏的紅酒噴了出去。

    他說,“讓她做我的女人,留在身邊,暖床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撞壞了?”周新陽捧著南宮慕的腦袋實施檢查,他今天看他挺正常的,怎麽都不像腦子不好使的樣子,怎麽見了韓靜書一趟回來,就變成這樣了?

    難道被韓靜書一腳踢到頭了?

    周新陽拿著手機在想要不要打120。

    南宮慕一胳膊肘捅了他一下,“老子好得很!”

    南宮慕自己那檔子丟人的事兒,根本沒打算告訴別人,就算周新陽是多年兄弟也不行,他翹著二郎腿,殷紅的液體在他手中被盤旋,把玩,更顯出他有幾分妖孽。

    南宮慕眼神裏充滿了邪氣,“你說,一個恨極了我的女人,被迫伺候我,隻能在我身邊伺候我,是什麽感覺?”

    這樣,似乎比直接讓她死了,更加有趣一些。

    周新陽嘴角抽了抽,他怎麽覺得,他理解不了這種有趣呢?

    南宮慕這還是,在醫院裏進進出出,被搞出毛病來了吧?

    傅曉秋忙了一整夜找韓靜書都沒找到,隻要先趕到攝影棚,她想先跟導演求求情,韓靜書不在,先給她請個假為好。

    可她哪知道,韓靜書比她提早出現在攝影棚,還歪倒在休息室的沙發上,就這麽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傅曉秋看到她睡的蜷縮在一起,渾身皮膚發紅,好像是被凍著了一樣,她連忙拿來毛毯給她蓋上,蓋到腳上的時候,發現她的腳磨破了,全是傷痕,而她昨天穿出去的那雙高跟鞋不翼而飛,沒有在休息室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