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宮慕單手按住她雙手,另外一隻手按在她的腿上讓她無法動彈,手掌在她肌膚細膩的雙腿上滑過,眼神裏染上幾分情se,“不是第一次了,你不用這麽害羞。”

    “南宮慕你……我要殺了你!”韓靜書氣的想殺人,偏偏南宮慕算計好了,將她困在空間逼仄的車裏,又按住她,她現在除了一張嘴能動,什麽都反抗不了他。

    南宮慕發出陰冷的笑聲,“一次沒有做到的事情,你不會有第二次機會了,韓靜書,你應該考慮我的提議,最終,你也一定會答應。”

    “你做夢!”韓靜書掙紮著抽出手,朝南宮慕臉上扇過去,卻被南宮慕打開了車門,直接將她給推了出去。

    啟動,倒車,轉頭,離開。

    南宮慕連反應的時間都不給韓靜書,韓靜書發現自己被丟在這裏的時候,下意識掏手機,卻發現手機都被南宮慕給拿走了。

    她踩著十公分的高跟鞋,穿著單薄的裙子,站在人生地不熟的郊外,隻能根據南宮慕離開的方向判斷,那是回到市區的方向。

    韓靜書心中生出一股濃烈的恨意,“南宮慕,我不會放過你的!”

    不讓他死,也要讓他生不如死!

    南宮慕將韓靜書扔在郊外,讓她一個人在黑夜裏走回來,回來打算去找周新陽,接到他的電話,他卻哭笑不得的說他在警察局。

    他帶著韓靜書的手機去了一趟警察局,看著錄完口供出來,神色各異的一男一女,周新陽哭笑不得,傅曉秋被訓誡了,則是漲的一張小臉通紅。

    南宮慕拍了下他的肩膀,“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周新陽指著傅曉秋,“你問她啊!忘恩負義的女人。”

    傅曉秋漲紅了一張臉,十分憋屈的反駁,“我才沒有忘恩負義,是你們綁架韓小姐,你還扔掉了我的手機!”

    “你還扔了我兩萬塊錢呢,要賠,你先賠給我!”周新陽無賴的朝她伸手,傅曉秋滿腹委屈,被他這麽一逼,淚珠子就落了下來。

    南宮慕皺著眉給了周新陽一拳,“你逗她幹什麽?你瞧她是能拿出兩萬來的人嗎?”

    周新陽又不缺這兩萬塊錢,扔著玩也就算了,逼傅曉秋拿出來就是在欺負她。

    南宮慕憐香惜玉的心一上來,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傅曉秋身上,“別信他的話,不會讓你賠錢的,他不缺這點錢,他會把手機賠給你的!”

    “那你讓他賠我手機,現在!立刻!”傅曉秋雙眼含淚,憤憤控訴。

    周新陽輕嗤了一聲,“我還沒計較你報警抓我這事兒呢!”

    他心不甘情不願的去開車,傅曉秋跟在他身後嘟囔,“又沒有把你抓進去,你憑什麽計較!”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”周新陽睜大了眼,他以前傅曉秋這農村小姑娘沒見識好欺負,現在看來,她就像隻隱藏實力的小貓,惹毛了就跳起來劃他一爪子。

    傅曉秋不再理會他,而是擔心的站在南宮慕麵前,“南宮少爺,我知道你不是壞人,可是韓小姐她明天還有很重的戲份,你把她帶到哪裏去了,送她回家了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