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宮慕這張妖孽的臉上戴著墨鏡,平添了一股神秘感,他朝韓靜書伸出食指和中指勾了勾,嗓音低沉道:“上來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狐疑的皺眉,指著傅曉秋說,“跟你走可以,要是她掉了一根頭發,我就打斷周新陽的狗腿!”

    “嘶……”周新陽倒抽一口涼氣,他就不懂了,韓靜書是哪裏來的自信?

    分明都被他們包圍了,成為南宮慕的盤中餐,竟然還能威脅他說要打斷他的狗腿?

    要是他就扯掉了傅曉秋的頭發呢?

    南宮慕點了點頭,“沒問題,他的腿我保了。”

    坐在車裏取下墨鏡,南宮慕朝周新陽眼神示意,讓他帶傅曉秋走。

    周新陽勾著傅曉秋的肩膀轉身上車,“走吧,送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韓小姐!韓小姐!”傅曉秋不放心韓靜書,周新陽將她硬塞到車上,做出凶狠的樣子,“再叫就打你!”

    傅曉秋被嚇的渾身一抖,雙手抱緊自己,眼眶裏含著淚,卻十分倔強,“那我也不能讓你們欺負韓小姐!”

    她拿出手機準備報警,周新陽搶走她的手機就扔出了窗外,然後發動車子。

    傅曉秋還扒著窗戶大喊,“我的手機!”

    她眼睜睜的看著韓靜書上了南宮慕的車,而她的手機被周新陽給扔掉了,連報警救韓靜書的做不到,而顯然,周新陽現在是不會放她下車讓她去求救的。

    傅曉秋的眼淚落了下來,周新陽開著車,從副駕駛抽屜裏拿出兩遝人民幣丟到傅曉秋身上,“別哭了,賠你的手機!”

    他雖然做事不著調,但從來不欺負小姑娘,他們都是有原則的紈絝子弟。

    傅曉秋看到手裏這兩遝紅彤彤的毛爺爺,兩萬塊錢,夠買十個她的手機了,但她憤怒的將錢扔出窗外,“誰要你的錢,我隻要我的手機!”

    周新陽看到她這舉動被氣笑了,“你傻嗎?那些錢夠買多少個手機了?你要是嫌不夠我再給你……”

    他整打算在車裏多拿些錢給他,傅曉秋卻紅著眼瞪他,“有錢又怎麽樣!我就要我的手機,我就要報警抓你!”

    周新陽氣的笑了出來,“好啊!”

    周新陽原本隻想逗她,他哪裏會想到,這個倔強的小姑娘,當真一下車就報警抓他,用的還是他的手機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高速公路上,南宮慕一路飆車駛離市區,韓靜書係著安全帶抓著把手,心跳加快,一路不停的想著南宮慕究竟想對她做什麽!

    她篤定他不敢把她怎麽樣,了不起跟她打一架,她也不會太怕他,大不了被他打傷,但是他到現在,一句話都不說,無論她怎麽吼,“南宮慕,你聾了是不是!你到底要去哪兒!”

    她明天還要拍戲,她可不想耽誤工作,這部戲,她可是跟韓奇峰賭咒發誓一定會拍好的,跟片酬無關,是她跟韓奇峰的賭注,她可不能輸給這個花心的老頭子!

    南宮慕一言不發,下了高速開到了一條連路燈都很破舊的無名小路裏,才緩緩減下車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