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靜書冷笑一聲,“南宮慕,你以為這點手段就能為難到我?”

    南宮慕冷嗤一聲,“難道沒有為難到你?”

    他對她恨意迸發,眼神卻不自覺的落在了她優美的頸線和圓潤的肩頭,以及她微微側身,就吸引人眼球的翹臀。

    韓靜書察覺到他的眼神,臉刷的一下紅了,“你瞎看什麽!”

    “看你啊!”不要臉這種事,男人一向做的比女人得心應手且沒有心理負擔。

    傅曉秋在門外聽了一會兒,實在忍不住走進來,啞著嗓子請求南宮慕,“南宮少爺,求求你,能不能不要再跟韓小姐作對了,你們兩個講和吧。”

    總這樣下去,誰都得不到好處。

    韓靜書是個烈火脾氣,南宮慕也會被反噬。

    南宮慕和韓靜書異口同聲大吼,“做夢!”

    讓南宮慕原諒要他命的人?不可能!

    韓靜書對於跟她作對的人,一向不心慈手軟!

    但是他們兩個這麽同步的樣子,周新陽站在一旁,抿了一口酒,笑了出來,“你們兩個……有點可愛?”

    他這眼睛,怎麽看出了這兩個人之間的cp感?

    南宮慕和韓靜書犀利的眼神同時射向他,周新陽感覺自己成了靶子,默默的移動到一邊。

    最後的結果,無非是韓靜書大罵南宮慕,南宮慕厚著臉皮承認,氣走了韓靜書。

    但事情遠沒有南宮慕想象的這麽簡單,他跟韓靜書的對話,不一會兒就被人傳上了網,他還沒走出盛世傳媒公司大樓,微博就被人轟炸,罵了個狗血淋頭。

    周新陽坐在他車上,看著他的臉越來越黑,跟他商量著,“要不我來開吧?”

    傅曉秋一身的傷要處理,送完韓靜書回家,本來想去醫院處理一下,順便看看她媽媽,韓靜書卻直接讓她留在韓家別墅過夜,第二天再跟她一起去公司。

    傅曉秋第一次到韓家,錦宮一號樓,如同其名,錦繡華貴的像個宮殿一樣,偌大的花園園林,豪華的四層主樓,韓靜書是韓奇峰唯一的女兒,獨居整個二樓,得天獨厚,她隨便讓人收拾出一間客房給傅曉秋,還叫來了家庭醫生。

    傅曉秋被傭人陪著洗完澡,家庭醫生幫她上藥,溫柔耐心,她萬分感激。

    韓靜書換上家居服之後也來看她了,傅曉秋的腿上纏上了紗布,韓靜書坐在她床邊,盯著她的腿看了好半天,“醫生有沒有包好?你還疼不疼?”

    傅曉秋被韓靜書帶回家,已經覺得受寵若驚了,現在她還這麽關心她,她滿眼都是不敢相信,回答她都有些愣愣的,“包……包好了,不疼!”

    “真的不疼?”韓靜書半信半疑,伸手戳了一下。

    傅曉秋:“啊!”

    韓靜書生氣的看著她,“還說不疼!”

    傅曉秋滿臉無奈,“韓小姐,你剛才戳了一下,當然會疼啊……”

    她看著韓靜書卸了妝,披散著一頭長卷發的樣子,莫名覺得她有些可愛,尤其是她盯著她的腿一直看的時候。

    韓靜書撩了一下頭發,理不直氣不壯的,“那我剛才不是……看你包紮好沒有嗎!我可不是故意的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