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特怒氣衝衝的到她麵前,用劇本指著她的鼻子罵,“知道你從不認真演戲沒演技,但你能不能有點演員的基本道德,台詞沒有一個字念對,情緒和場景通通不對,你是想砸了整個劇組嗎!”

    方特根本不願意用韓靜書來當女主,他好不容易買到一個合適的劇本,但公司要求如此,他隻得勉強答應,但韓靜書今天的表現,實在太讓人氣憤了,他的火氣怎麽都壓不住。

    韓靜書拍掉他的時候,指著他的鼻子罵回去,“你神經病是不是?誰沒基本道德了?我演的哪裏不好,哪裏不對了?你的劇本分明就是這麽寫的!”

    “你眼瞎嗎!”方特被氣的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,合同砸到韓靜書身上,讓她仔細看看。

    盛世傳媒的高檔休息室裏,電子監控上,南宮慕和周新陽並排坐,欣賞著韓靜書翻看劇本之後臉色鐵青,被方特羞辱到毫無還手之力的樣子,兩個人的臉上都不約而同的浮現出笑容。

    周新陽到哪兒都不忘帶著他的酒杯和酒,遞了一杯給南宮慕,得意勾唇,“韓靜書這個腦子,肯定想不到,遊手好閑的南宮二少,不僅是南宮家的股東,也是盛世傳媒的股東,她的老板之一,看她不順眼,想弄她,不是勾勾手的事兒嗎?”

    南宮慕雙腿蹬在桌子上,雙臂舒展開來,一副紈絝子弟的享受模樣,“股東也就是等著分錢,但給她找點麻煩,我還是很樂意。”

    他南宮慕對女人一向出了名的好,憐香惜玉是他的座右銘,這世上唯一讓他動手用手段的人,就是韓靜書。

    而她也不賴,差點要了他的命,反正都結仇了,他是不介意,讓韓靜書跟他的仇,更深層次一些,顯得有趣,也能稍微掩蓋一下,他對她做了那種事之後,心裏不大舒服的感覺。

    周新陽和南宮慕在監控前看熱鬧,韓靜書被羞辱的體無完膚,方特積攢已久的火氣全都發了出來,還警告韓靜書,下次再出現這種失誤,就讓她演練五十遍再拍。

    韓靜書頭一次被導演這麽罵,就連一旁的傅曉秋都被罵的哭了起來,她拿到的劇本就是錯的,給了韓靜書,她自然演的出錯,但她想要去找劇本的時候,拿錯的劇本不見了,導演見她們拿不出來,就故意怪她們,她們兩個在劇組孤立無援,被人嘲笑了好一陣。

    導演讓韓靜書看新劇本,限她立刻背完台詞調整好狀態開拍。

    方特坐回導演椅上,喝了助理遞來的水,長舒一口氣,這些天憋著的情緒,總算全都發泄了出來,他渾身舒暢。

    可還沒等他舒暢幾分鍾,韓靜書便雙手環胸,走過來踢了他的導演椅子,趾高氣揚的說,“老娘今天累了,不拍了!明天再拍!”

    “你!這是今天的流程,必須走完!你要去哪兒,不許走!”方特急著站起來,韓靜書卻已經領著傅曉秋離開了片場。

    她這個女主高調的走了,丟下整個劇組在原地發愣。

    方特顏麵盡失,隻能硬著頭皮,先把其他演員的戲份拍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