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人回頭一起,普通的眼神普通的氣場,就嚇的傅曉秋後退了好幾步,隔著老遠眨了眨眼睛,翹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,像風中驚飛的蝶。

    南宮慕噗嗤一聲笑了出來,“你這個韓靜書的助理,當的也太沒氣場了點,應該學她,頤指氣使的跟我說,南宮慕,以後不許跟我們韓小姐生氣,否則有你好果子吃!”

    傅曉秋搖了搖頭,“不是的!韓小姐也不是這麽完全不講道理的人,她今天來醫院看了尤香姐她們,她們……好像還是被你打暈的呢。”

    傅曉秋之前就領教過南宮慕的脾氣,他長得比女人還要妖冶俊美,臉上也時常帶著笑容,十分容易親近的樣子,但他內心,應該不像他表麵看起來這麽好相處。

    所以她跟他交流,都還是保持了一定距離的。

    周新陽勾搭著南宮慕的胳膊,糾正她,“去掉好像。”

    人就是南宮慕打暈的,跟他作對的人,他下手一向黑,翩翩公子什麽的,隻適合在花心浪蕩的時候表現出來。

    該動手的時候,南宮慕繼承了南宮家傳統,一點都不會手軟的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那你可不可以不要跟韓小姐產生矛盾了?剛剛她被記者追,應該會很麻煩。”傅曉秋一邊看著微博蹭蹭上來的熱度,一邊焦頭爛額,替韓靜書擔心應該怎麽辦。

    南宮慕聽了這話覺得好笑,無謂的聳聳肩,“麻煩的是韓靜書,跟我有什麽關係?矛盾還是要繼續矛盾的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要他的命,他會因為一個小助理的話就此罷休?

    Noway!

    南宮慕絲毫不將傅曉秋放在眼裏的離去,周新陽勾著他的肩膀,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,“這個小助理也敢來煩你,兄弟想個辦法,幫你教訓教訓她?”

    南宮慕聳聳肩,“隨你咯!”

    他不會出手對付一個小助理,但給韓靜書找點不痛快,他也不反對。

    接下來的三天,韓靜書在醫院大打出手的消息在微博熱度上居高不下,盛世傳媒的公關部再次因為她,陷入了集體加班忙碌之中,紛紛怨聲載道。

    尤香她們還在住院,傅曉秋剛剛接手韓靜書身邊的所有工作,也是忙的天昏地暗,原本根本不熟悉的工作要立刻上手,還要應對韓靜書的脾氣,好聲好氣的勸慰她,看著她別去惹事,順便準備新劇的開拍,才幾天時間,傅曉秋原本還水潤光滑的小臉蛋,就瘦了整整一圈。

    傅曉秋好不容易熟悉了一些工作流程,也照顧好了韓靜書的脾氣,可就在她新劇開拍之後,傅曉秋發現自己遇到的麻煩,比以前更多了。

    比如說,公司的走廊,別人走過的時候沒有事情,她走過的時候,就會因為地上有油漬摔一跤,摔的渾身青紫,她辛苦給韓靜書訂的飯,她檢查過明明沒問題,韓靜書一吃就會吃出蟲子來,崩潰大叫,還有她拿給韓靜書的劇本……

    公司的攝影棚裏,韓靜書好不容易背完冗長的台詞,準備到位開拍,她看到之前跟她大吵一架的導演方特,冷嗤了一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