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次,怕是不能如你所願了!”南宮慕俯身趴在韓靜書身上,幽冷的聲音之中帶著一絲曖昧,“韓靜書,你隻有一次機會,沒有弄死我,以後生不如死的,就是你!”

    韓靜書臉色蒼白,額頭上落下豆大的汗珠,“你想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你不如先想一想,為什麽你這個韓家大小姐,盛世傳媒的一線大牌女星,能夠被我輕而易舉的進入休息室,並且我gan了你這麽久,也沒有人進來。”南宮慕低啞的笑聲裏沁入絲絲寒涼,讓韓靜書不禁渾身一抖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過了多久,南宮慕從她身上下去,抽走了他的皮帶,韓靜書竟然連轉過去看他的勇氣都沒有。

    她的心,被他狠狠震懾了!

    就連他什麽時候走了,她都沒有察覺到。

    她腦子裏隻是一直在想南宮慕說的那句話,為什麽……為什麽他能夠輕而易舉的進來!還對她做了這樣的事情,都沒有人發覺!

    韓靜書越想越氣,穿好衣服衝出門大喊,“你們是一群廢物嗎!連一個南宮慕都看不住!”

    可她看到客廳裏的場景,驚愕的瞪大了眼睛,尤香以及她的兩個徒弟都倒在地上,失去了知覺,不知道是死是活。

    連她房間裏的人都成了這樣,那麽外麵的保安呢?

    應該也好不到哪裏去!

    這裏可是盛世傳媒,封氏集團旗下,娛樂圈三大巨頭之一的盛世傳媒公司啊!

    南宮慕他怎麽可能……

    “來人,快來人救韓小姐!韓小姐,你沒事吧!”

    傅曉秋情急之下衝了進來,看到站在房門口的韓靜書,匆匆跑到她麵前,將她上下打量了一番,“韓小姐,你沒事吧!我剛才看到南宮少爺進來了,他沒把你怎麽樣吧?”

    “他能把我怎麽樣!”韓靜書暴怒的推開她。

    傅曉秋跌倒在地上,疼的皺眉,可她看到韓靜書雙腿之間流出了一絲絲血,驚叫起來,“韓小姐,你……你流血了!”

    韓靜書低頭一看,更是尖叫了起來,“啊!!!!”

    她從來沒有這麽丟人過!

    她羞臊又急躁,指著傅曉秋,“你……你給我滾出去!”

    傅曉秋爬起來連忙出去了,她還能聽到韓靜書在室內一陣忙亂的腳步聲。

    韓靜書不敢讓人看到,隨便拽了一套衣服便衝進了浴室,她打開花灑開到最大,用力的衝洗著自己的身體,尤其是被南宮慕碰過的地方,她腰間留下了南宮慕的指印,她將這一塊搓的皮都破了,一想到南宮慕……

    韓靜書又急又氣,拚命的捶打玻璃門,“南宮慕你這個混蛋!你去死!你怎麽不去死!”

    她之前還害怕南宮慕真的死了,現在她隻想盡早弄死他!

    他為什麽還不去死!

    還要再來侮辱她,還要讓她受到這種羞辱!

    “南宮慕,我不會放過你的!”韓靜書雙眼通紅,眼神裏盈滿了恨意。

    傅曉秋見韓靜書在浴室裏待了很久,而地上的尤香三人,又還沒有醒來的痕跡,她很擔心韓靜書,站在浴室門口,小聲道:“韓小姐,你沒事吧?我剛才去找保安,可是……沒有找到人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