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香假意安慰了傅曉秋一番之後,帶著她出去了,還轉身跟韓靜書說,“靜書你先看看劇本,我陪曉秋去洗洗就來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坐下翹著腿,“這還差不多!”

    她看了一眼地上灑掉的蜂蜜柚子茶,雖然覺得有點可惜,但尤香有一句話沒說錯,她確實要保持身材,不能貪圖嘴裏一時爽快了。

    尤香帶著傅曉秋出來之後,立刻變了一張臉,傅曉秋剛想跟她說,“香姐,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去洗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還真想讓我幫你洗啊?也不看看你是個什麽東西!鄉巴佬!”尤香劈頭蓋臉的將她罵了一頓。

    傅曉秋心裏委屈,卻知道自己沒什麽資本跟尤香叫板,她隻想在韓靜書身邊好好給她當助理,用自己的工資抵銷她給的那三百萬,於是忍著,自己朝洗手間去了。

    尤香看她還想待在套間裏,立刻從背後推她,“滾出去!”

    “可是這裏是韓小姐的地方,我想借用一下……”傅曉秋小聲說。

    “靜書的地方你憑什麽借用?你想借用?我告訴你,我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!我跟了靜書幾年了,她身邊的事情,我說了算!小賤人我告訴你,你別以為自己會賣弄點手藝,就能夠在靜書麵前露臉,你做夢!滾出去!”尤香毫不客氣的將她趕了出去,心裏盤算著,以後怎麽對付她。

    傅曉秋知道自己爭不過,隻得老老實實的出去洗。

    可她還是謹記一點,她是韓靜書的助理,要待在她身邊隨時替她做事。

    到了午飯時間,她簡單的吃了點,就回到了韓靜書的套間門外等著。

    尤香伺候完韓靜書,自己吃著徒弟孝敬來的豐盛午餐,師徒三人,又說了不少奚落傅曉秋的話,傅曉秋聽著難受,想著韓靜書給自己的三百萬全都忍了。

    她有些犯困的時候,有人在她麵前打了個響指,還嘲諷她,“給韓靜書當助理,這麽犯困偷懶,可是要挨打的,你當心哦!”

    這戲謔之後帶著促狹笑意,又如此好聽的聲音,傅曉秋有些熟悉,她瞪大了眼睛看向來人,“南宮少爺?”

    看清楚他這張比女人還要美的俊臉,她下意識警惕,擋在了門口,“你……你來幹什麽?”

    南宮慕嘴角噙著一抹笑意,桃花眼微眯,“年紀這麽小,還挺警惕?”

    這小丫頭明顯是想攔著他,不讓他進去。

    傅曉秋有些畏懼有氣場的南宮慕,卻還是勇敢的張開雙臂把住門口,“南宮少爺你……你還是改天再來吧!韓小姐現在應該在午休,她下午還有工作,你……你先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丫頭,敢攔我,你勇氣可嘉啊!韓靜書在午休?”南宮慕想了想這女人現在躺在床上,正好!

    “南宮少爺,不能讓你進去!保安,保安呢!快來攔著南宮少爺!”傅曉秋一邊攔住門口,一邊朝外喊,原本門口站了一整排的保安,現在卻一個也沒見進來。

    南宮慕噗嗤一聲笑了出來,覺得傅曉秋有點天真的可愛,“你覺得保安能攔住我?”

    傅曉秋著急的額頭上都出了汗,她跑出去,“保安,快來攔住南宮少爺啊!他跟韓小姐關係不好!他們兩個有仇的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