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誰說我不喜歡了!”韓靜書將她打斷,一把搶過蜂蜜柚子茶,咕嚕嚕的喝了起來。

    每個女孩子都喜歡甜甜的吃食,隻不過她是藝人,一定要保持完美的身材,所有很少沾甜的東西,而傅曉秋做的蜂蜜柚子茶,香甜不膩,韓靜書喝了一口,就忍不住一杯全喝光了。

    她喝完了問傅曉秋,“還有嗎?”

    傅曉秋沒想到她喝的這麽快,愣了一下神,韓靜書皺著眉推了她一下,“問你呢?還有沒有,我還要,再來兩杯!”

    “有有有!我馬上去給你做!”傅曉秋點了點頭,立刻跑回去,以最快的動作做了兩杯,但她想到自己之前得罪了尤香和她的徒弟,又另外多做了三杯,想緩和一下和她們的關係。

    她找了個托盤,將五杯蜂蜜柚子茶端過去的時候,尤香正在給韓靜書做思想工作,她將姿態放到最低,幾乎是在韓靜書耳邊好話說盡,讓她別再跟導演生氣,否則這個角色就要黃了,韓靜書被她說的一臉不耐煩。

    傅曉秋看尤香說了這麽久,應該口渴了,她的兩個徒弟也正好都在旁邊站著,她便端著五杯茶進去,純美的臉上帶著溫暖的笑意,“韓小姐,尤香姐,一起喝點蜂蜜柚子茶吧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看到她剛端來的,伸手就要去拿,尤香卻橫眉倒豎,嗬斥了她幾句,“誰讓你進來的!”

    傅曉秋一愣,手臂微微抖了抖,“是……是韓小姐讓我去做蜂蜜柚子茶,她還想喝。”

    “你吼什麽吼!她是我的助理,我讓她進來的,不行嗎?”韓靜書一胳膊肘將尤香捅到一邊去了。

    她是練過的,勁道不小,尤香捂著被她撞疼的肚子,卻一點火氣都不敢朝她發,賠著小臉小聲說,“靜書,我不是故意吼她,而是你看她明顯就是別有用心啊!明知道你為了保持身材,連吃的東西都是超低熱量的,現在卻給你做什麽蜂蜜柚子茶,這麽甜的東西,喝了長胖啊!你瞧她,還端了這麽多來,這是把你當水桶啊!”

    傅曉秋聽了連連搖頭,“不是的!是韓小姐說要兩杯,我看到香姐你們也在,給你們一人也準備了一杯,所以才做了這麽多!我……我沒有別的意思!”

    傅曉秋生怕被誤會。

    韓靜書看了傅曉秋一眼,倒覺得她是個有心的。

    尤香看到韓靜書沒罵傅曉秋,還伸手拿了一杯蜂蜜柚子茶喝起來,眼中揉進了一抹陰狠,韓靜書要是看上了這個傅曉秋,獎勵全都給了她,那她和她的徒弟得什麽好處!

    她眉頭一皺,上去就揪著傅曉秋的頭發,凶狠的質問她,“說,你是誰派來的!是不是故意給靜書喝這種東西,好讓她保持不了形象的!誰讓你動靜書的飲食的!”

    這小妮子會做蜂蜜柚子茶,就算是有一雙巧手,誰知道她以後還會不會做什麽東西來討韓靜書開心,尤香先出這個口,就要把她這條路給她掐滅了!

    傅曉秋端著的杯子晃了晃,茶灑了點出來,她被迫仰頭,疼的眼淚在眼眶裏打轉,“香姐,我沒有!我不是誰派來的,是韓小姐救了我,又給了我媽媽救命錢,我才想好好跟著她上班,好好給她當助理,我隻說想報恩,沒有惡意啊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