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分鍾過去,還是沒能找到她要的指甲油,韓靜書都氣的要動手打人了,一個小身影走到韓靜書麵前,她手裏捧著一個酒紅色的LV,純潔無暇的小臉蛋上盈著一抹淺淺的笑意,“韓小姐,這是裝指甲油的包,你早上做指甲用了四種顏色,都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打開一看,果然都是她早上用過的,上麵還細心的貼了標簽,哪種顏色做了哪種勾勒,她想要填充或者換色都很容易,她看了這個人一眼,才發現,“是你。”

    傅曉秋原本低著頭,見韓靜書認出她,尷尬的抬頭,捋了捋頰邊的碎發,“是……是我,韓小姐。”

    “是你就是你,遮遮掩掩的幹什麽,你找出了我的指甲油包,做的很好,去跟尤香領獎金。”韓靜書拿著她的指甲油就朝她的豪華休息室走去。

    尤香不滿的看了傅曉秋一眼,“誰讓你衝到靜書麵前去的?”

    韓靜書有錢,對身邊人是出了名的闊綽,就是尤香,跟了韓靜書幾年就在江城市中心買了一套大平層,她帶著的兩個小徒弟,當韓靜書的助理,一年也能在韓靜書身邊賺個幾十萬。

    傅曉秋突然出現在韓靜書麵前,刷了臉,還拿了本該給她或者她徒弟的獎金,尤香狠狠的瞪了傅曉秋一眼,不客氣的說,“滾後邊去!”

    傅曉秋被嚇到,立刻拎著包往後麵挪,“是是是,我在後麵跟著。”

    她初出社會,懂的東西不多,可這些日子,察言觀色,慢慢摸索,她已然知道,有些人是不能得罪的。

    比如之前的南宮慕,又比如尤香,她想在韓靜書身邊當助理,拿這份工資,就千萬不能惹了尤香。

    由於韓靜書給了傅曉秋獎金,尤香不想讓她再搶風頭,便讓她在休息室門外待著,不許她進去幫韓靜書的忙。

    傅曉秋知道自己沒背景沒實力,全靠一股子運氣入了韓靜書的眼,便乖乖的在門外站著,不出聲不惹麻煩。

    她閑下來正好有空,還跟她媽媽的主治醫師聊了聊,因為之前韓靜書豪氣的給了她三百萬,她有了錢能夠給她媽媽治病,醫院立刻給安排了手術,說是找到合適的心髒源就給她媽媽換心,她媽媽算是有了一線生機。

    醫生回複她說,隻要找到了心髒源,隨時可以手術,讓她不用擔心。

    傅曉秋跟醫生道了謝,心中對韓靜書的感激又多了一層。

    雖然她不知道有錢人的生活是怎樣的,但韓靜書隨手丟出來的一張支票,對她來說都是救命之恩,她做她的小助理,隻要她需要,她什麽都會做好的。

    傅曉秋在門外守著,韓靜書到了試鏡的時間,去了沒一個小時就回來了,臉色還很不好,她聽到尤香的兩個小徒弟竊竊私語,“靜書姐脾氣也太衝了,導演不過是說她演的不到位,她把人家罵了一頓,竟然還拿導演的茶杯潑了他一臉的茶水,天呐!這導演都快瘋了!”

    “誰讓人家有錢呢?家世好,哪裏需要她出來演什麽戲?不過是好玩罷了!也是那導演太認真,跟靜書姐過不去,這要是靜書姐發飆了,這導演還不得跟那位南宮少爺一樣的下場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