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親大哥跟以前一樣冷漠無情,十個億就把他的命給賣了。

    以後萬一韓靜書想要他死,他豈不是會更痛快的把他的屍體送去韓家?

    他可以‘乖巧’,但可不會把自己的命,交到別人手裏捏著。

    他還沒出院的時候周新陽就已經聯係了他,有一說一,周新陽作為跟他廝混了這麽多年的兄弟,關心他可比他大哥實在多了,知道他出院不可能回家,直接給他訂了個夜魅的大包間,擺上了他從酒窖裏拿出來壓箱底的好酒,先陪他喝了兩杯,才舒服暢快的坐下。

    周新陽叫來了一排美女,在南宮慕麵前呈一字排開,挨個用手指點過去,“高矮胖瘦,臉蛋漂亮身材好,個個都是極品,來,挑一個,慶祝你重獲新生,玩個痛快!”

    南宮慕斜了周新陽一眼,“你還知道我剛出院?想整死我?”

    周新陽痞笑了一下,“得了!知道你有一肚子邪火,這不是正好瀉火嗎?身體舒服了,咱再想其他的辦法。”

    周新陽眼中暗含深意,他當然知道南宮慕的脾氣沒表麵上看到的這麽好,他隻是不計較,不代表他健忘。

    這次命都差點沒了,他可不會就這麽善罷甘休。

    但是在此之前,他身為兄弟,還是有必要讓他先高興起來再說。

    南宮慕承了周新陽這份情,在一群美女之中挑了個身材凹凸有致的極品美女,那女人也是個精明懂事的,上來便撩撥了南宮慕,讓他有了感覺。

    箭在弦上,一觸即發。

    五分鍾後,女人忍著異樣,依舊在動情的叫著,聲音裏帶著迷惑人心的沙啞和媚意,可無論她做的多投入,裝模作樣有多像,南宮慕都感覺到了……

    女人叫的聲音越大,他心裏升騰起的怒火就越旺,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為什麽他還是不行!

    他……

    南宮慕將身邊胡亂動情的女人一把掀翻下去,怒吼,“滾!”

    那女人揣著衣服,驚恐的瞪大眼,“南宮少爺,我哪裏做的不好嗎?我可以讓你滿意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滾!”

    南宮慕將她趕了出去,自己用手試了幾次,他難以置信的發現,他真的不行!

    他居然又不行了!

    可明明之前他還要了韓靜書,明明對她做那種事情的時候,他強烈感覺到了自己比以前更強,韓靜書也哭的難受的很。

    為什麽現在……

    難道是因為這次車禍?

    南宮慕飛快的殺回了醫院,找到他的主治醫師,跟他說了自己的情況。

    醫生讓他做了檢查之後,拿著片子在燈光下仔細看著,表情有些難言,“南宮少爺,這次車禍應該沒有對您身體的這一部分造成影響,應該還是上次遺留的毛病。

    南宮慕拍桌而起,“不可能!出車禍之前我明明可以……老子威武著呢!”

    醫生推了推他又圓又厚的鏡片,上下打量著南宮慕,目光落在他的難處,“這……真的嗎?”

    南宮慕臉一黑,連忙坐下,“當然是真的,老子騙你幹什麽?還有,你看什麽看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