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宮慕嘴角狠狠的抽了抽,“那還真是……辛苦他老人家了!”

    他哥從五歲之後就很少搭理他,能讓葉絲婷說出他來看他,比看他兒子南宮睿的次數都多,他還真是受寵若驚呢!

    “婷婷。”一道沉穩的聲音響起,南宮慕渾身的神經頓時繃緊。

    “啊!瑾哥哥!親親!”葉絲婷看到穿著藍色西裝的人,撲到他身上就噘起小嘴。

    南宮瑾捧著她圓潤可愛的臉蛋,深邃如海的眼神裏溢出一抹寵溺,聲音也柔和了兩分,“在外麵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,在外麵也要親親嘛!要親親!親親!”葉絲婷一米六的個頭,想要親到一米八的南宮瑾很是費力,不停的踮起腳尖,將粉嫩的櫻唇往他麵前送。

    南宮瑾似乎是很無奈,拗不過她,低頭在她唇上啄了一下。

    葉絲婷就像得到了糖果的小孩子一樣,開心的笑了起來,抱著南宮瑾撒嬌,“瑾哥哥最疼我了,mua!”

    她在他的襯衫上親了一口,粉色的唇形印在南宮瑾白色的襯衫上,從頭到腳嚴謹的一絲不苟的南宮瑾絲毫沒有怪她,反而寵溺的揉了揉她的頭,“去外麵看著睿兒。”

    “好,瑾哥哥再親親!”葉絲婷就像個單純的孩子,跳起來在南宮瑾臉上親了一下,便跳動著芭蕾的步伐飛舞出去了,看著背影都讓人覺得甜。

    南宮慕不禁舔了舔唇,他這位大嫂,還真不是一般的甜呢。

    不過視線一落到南宮瑾身上,他就不覺得甜了,並且開始表演一本正經的樣子。

    從葉絲婷離開的那一刻,南宮瑾的臉色就變了,變得陰冷沉穩,變回了他本來的模樣。

    他跟南宮慕有五分相似的臉龐豐神俊朗,最大的不同,是那雙眼睛,狹長的鳳眸,散發出淩厲的銳氣,帶著傷人的銳利,沒有勇氣的人根本不敢跟他對視,隻要一對視,就會被他傷的體無完膚。

    南宮慕十七歲之後就沒再直視過他哥的眼睛,現在也是。

    南宮瑾走到他床邊,他低垂著眼眸不說話,等著南宮瑾開口。

    南宮瑾的聲音很沉,“你的車被人做了手腳,是韓靜書想害死你,但韓家的人已經來找過我,簽訂了幾份合同,這件事,就這麽算了,你以後,少去招惹韓靜書,聽到沒有?”

    南宮慕心頭一涼,突然想起了什麽,那天他送酒去周新陽家,他後備箱裏放的那些酒出了問題,發生了爆炸,幸虧他反應快跳了車,現在還能活著。

    如果他反應慢半拍,早就在車裏,不是被炸死就是被燒死了!

    韓靜書竟然真的對他下手要他的命!

    這個狠毒的女人!

    而他差點喪命,這件事在他親生大哥南宮瑾看來,是用幾個合同就能敲定的事情,他涼涼的笑了,“這幾個合同,得有幾個億吧?”

    南宮瑾絲毫不隱瞞,“十億。”

    “喲?沒想到我的命還真夠值錢的,我這些年燒的錢,也還不到一個億吧,這條命,一下子就讓你賺了十個億。”南宮慕笑著笑著咳嗽了兩聲,還真覺得不可思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