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宮慕摸了摸臉,“那你家封總要是不同意,就請他出麵,幫我個忙唄!錢我來出!”

    “好的,我會幫您轉達封總。”

    “O了!”

    南宮慕知道,唐峰這麽說,事情多半能解決。

    解決了周新陽家的事情,他才想起韓靜書。

    這女人剛才就被他丟在衛生間,裙子還被他給撕破了,怎麽回去的?

    他鬼使神差的,還繞路回去酒吧看了一眼,剛才他們用過的包廂被他和韓靜書砸的亂七八糟,周新陽幾百萬的酒都打的水漂。

    被韓靜書打的經理顫顫巍巍的跟在南宮慕身邊,問他,“南宮少爺,今天晚上這事兒是我們的錯,讓韓小姐闖了進來,您大人有大量,千萬別生氣。”

    他們這樣的娛樂場所,得罪了哪位大佬都沒好果子吃,尤其是南宮慕和韓靜書這樣頂級豪門的顯赫人物。

    南宮慕都是沒什麽脾氣,揮揮手就當沒事了,“她人呢?韓家來人接回去了?”

    經理點頭,麵目有些慘兮兮的,“韓夫人親自來接的人,說要封了我們的店,讓我們至少停業一周。”

    他們這樣的店,一夜流水大的驚人,停業一周,是要掐斷了他們的名氣,讓他們徹底生存不下去。

    南宮慕輕笑出聲,“這韓夫人還真是厲害啊,怪不得能教出韓靜書這種怪物!”

    他拍了拍經理的肩膀,“你們照常營業,韓家再來人,就說你們是封總裁罩的,我跟封總裁打打聲招呼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經理眼前一亮,“真的?”

    “少爺我有空騙你玩嗎?”南宮慕不可一世。

    “沒有!南宮少爺您今晚還玩嗎?我們這兒有的是美女,她們都愛慕少爺您呢!”經理笑的一臉諂媚。

    “今晚就算了!”

    南宮慕抬腳往衛生間走去,裏麵還沒來得及打掃,他看到地上,還有幾滴血跡,凝固在地上,莫名的,他就覺得這血滴有些刺眼。

    從酒吧出來,紙醉金迷的上半夜已經結束,下半夜的城市燈光,帶著一種深邃迷人的美,南宮慕開車回家的路上路過醫院,他想起住院的那段時間,他對醫院是深惡痛絕,怎麽都不肯相信自己成了個二等殘廢的事情,可他在醫院裏,不管怎麽努力,都沒有知覺。

    漸漸的他接受了這個現實,脾氣卻變得陰晴不定,煩悶暴躁,想起那段時間的陰鬱,南宮慕就覺得心情低落。

    但今晚發生的事兒,他的陰鬱,好像瞬間都煙消雲散了!

    誰說他太監了?

    他分明好著呢!

    以後他還是江城花叢裏的南宮二少,風流不羈的瀟灑公子!

    南宮慕在家好好休息了一晚上,第二天起床神清氣爽,他想著周新陽對他好,為他組局慶祝,還花了那麽多精力弄來那些好酒,可惜他一口沒喝就全被砸了,現在想起來還真可惜。

    他便讓人去搜羅一些好酒,找了兩三天,把周新陽買的酒全都找到了,他還另外添了兩瓶上百萬的珍藏佳釀,放在後備箱,打算直接給周新陽送去。

    南宮慕開車直接去周家,電話裏,周新陽聽到他要帶好酒來,高興的把鼻子上的紗布拆了,讓人在家裏準備了一桌好菜,等著南宮慕來開酒狂歡一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