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含著淚,看向南宮慕的雙眼充滿恨意,“南宮慕,你去死!”

    “嗬!”南宮慕穿好褲子,心情大好,蹲下來捏著韓靜書精致的下巴,端詳著她這張臉,手指在她臉頰上摩挲,“韓大小姐的味道,還不錯嘛!”

    他低頭,有些詫異的看到韓靜書白色的底褲上有一抹鮮紅的顏色,他以為韓靜書這樣的女人,早就不知道跟男人玩過多少次,卻沒想到,還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韓靜書恨不得殺了南宮慕,她被綁著的雙手攥緊拳頭,“我留給煜臣的第一次,你……南宮慕,你要不現在殺了我,否則我一定殺了你!”

    “留給封煜臣的第一次?嗬!”南宮慕嗤之以鼻,“他才不稀罕呢!人家從頭到尾,就沒正眼看過你一眼!”

    南宮慕直接收拾整齊,直接將韓靜書撂在廁所裏,出去把周新陽扶了起來,帶他去了醫院。

    他沒有聽到,他走之後,廁所裏傳出一陣低聲的嗚咽,韓靜書看著身下的血跡,捂著臉痛哭了出來。

    25年來,她從來沒有哭的這麽傷心過。

    她小心翼翼捧了很多年的美夢,就這麽被南宮慕給打碎了,碎的很徹底。

    醫院裏,周新陽鼻梁受傷,身上幾處軟骨都有輕微挫傷,醫生讓他住院療養,他不肯,非要回家。

    南宮慕跟他家裏聯係了之後,送他回去,周新陽疼的呲牙咧嘴,“韓靜書這臭娘們,就活該被你削!你到底把她怎麽了,她後來都沒衝出來再鬧?”

    南宮慕想起自己對韓靜書做的事,心情十分舒暢,嘴角笑容都邪魅了幾分,“打了一頓,打的她沒力氣再站起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夠狠!這還是你第一次對女人下手吧?”周新陽心裏也暢快。

    他長這麽大,他媽都沒動手打過他,他居然被韓靜書給打了!

    有南宮慕幫他報仇,他心裏痛快幾分!

    南宮慕吹了下口哨,沒正麵回答,他倒是第一次跟女人打架,但也是第一次強迫一個女人。

    在韓靜書身上證明了自己沒問題,他的心情不知道多爽快。

    將周新陽送到家,南宮慕下車扶他進去,還沒進家門,就聽到周父在裏麵發脾氣,“這個不學無術的混小子!他招惹誰不好,要去招惹韓家大小姐!”

    周新陽還沒進家門就聽到他爸在罵自己,心裏好不是滋味,“爸,是她先來招惹的我!”

    周父對他劈頭蓋臉就是一頓罵,“她為什麽招惹你?還不是你一天到晚遊手好閑惹禍!才會惹到她頭上!”

    周父罵完了,才看到周新陽臉上貼著紗布,身旁南宮慕還扶著他,他一愣,“你……你這是怎麽回事?誰把你給打了!”

    氣的罵人歸罵人,看到自家兒子被打了,周父的怒火瞬間就變成了心疼。

    周新陽翻了個白眼,“除了韓靜書那個神經病還有誰?”

    這豪門名媛中,隻有韓靜書這匹野馬,才會葷素不忌,對著任何她看不順眼的人大打出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