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新陽的俊臉有點疼,他砸了咂嘴,“額……我叫周新陽,如果韓小姐記性沒問題,我們應該見過。”

    他們家跟韓家的合作不少,原本他家老頭子就有意讓他去勾搭一下韓靜書看能不能結親家,但他見了韓靜書一麵了解了她的脾氣,就立刻掐斷了他家老頭子這個想法,他不想娶隻母老虎回家,也不想被韓靜書拆了家。

    但韓靜書這個態度,著實讓他狠狠厭惡了一把。

    他眼底不著痕跡的閃過一絲陰狠。

    南宮慕拍了拍他的肩膀,笑著說,“別跟這種沒腦子的女人計較,見過也別說認識,否則人家容易以為你跟她一樣沒腦子。”

    周新陽嘿嘿一笑,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韓靜書是來找南宮慕的麻煩,此刻沒興趣搭理周新陽,她揪著南宮慕的領子,步步緊逼,“讓你道歉,你道不道?不道歉,我就再廢你一次!”

    “韓靜書!”

    饒是再好的脾氣再能忍,被韓靜書屢次提起這件事,南宮慕心中的恨意也漸漸彌漫了出來。

    都是因為這個女人踢他一腳,他變成了半個廢物。

    現在還想騎到他頭上來?

    南宮慕反握住她的手腕,“韓靜書,還想打是嗎?來啊!”

    “來就來!”

    韓靜書一個手刀砍過去,兩個人在包廂裏就大打出手,毫不避諱。

    周新陽點了一桌子的名貴洋酒,全都被砰砰砰砸碎,周新陽看著滿地碎瓶心痛的滴血。

    包廂裏還有幾個女人驚的亂叫,周新陽把她們全都推了出去,“都滾都滾!”

    讓她們看到出去亂說,又是一場禍事。

    而他清理完了人,轉身想來勸架的時候,韓靜書一飛腳踢過來,南宮慕閃身一躲,周新陽沒那麽好的身手,直接被踢中臉頰,‘砰’的一聲,周新陽被踢的撞在門上,鼻子嘩嘩流血。

    他連喊一聲‘別打了’都沒來得及。

    南宮慕轉過身,“韓靜書,你這個瘋娘們!”

    他把周新陽扶起來,“喂!有事沒事?”

    周新陽感覺眼前整個地球都在轉,渾身上下說不出的難受,“我……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“送你去醫院啊!”南宮慕撐起他要走,韓靜書卻拽住他的領子向後一扯將他扯了回來,周新陽也順勢被摔在了地上,背部狠狠撞在地板上,疼的那叫一個冤枉!

    “韓靜書,你有病是不是!看不到他被你打傷了?”南宮慕又跟韓靜書打了起來。

    他們兩個互不相讓,誰都沒在誰手上討到便宜,南宮慕臉上青了一塊,韓靜書的肚子也被他踹了一腳,現在都不好受,韓靜書當然不會放他走。

    南宮慕卻急著送周新陽去醫院,韓靜書拽著他的領子,不死不休,“南宮慕,你別想走,我今天非要……好好教訓你!”

    “你想教訓我是吧?”南宮慕的怒火燒到了心裏,所有的思考風度和忍讓全都被燒的一幹二淨。

    他順手抓住韓靜書的一雙手腕,抽出自己的皮帶將她雙手綁住,拖到了獨立衛生間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