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才腦子有問題,你以為全江城你最厲害誰都不敢惹你?南宮慕我告訴你,今天被我韓靜書撞上,你道歉也得道,不道歉也得道!”韓靜書看到南宮慕不爽,她心裏就格外的爽,這個企圖輕薄她,被她廢了老二的賤人,她就見不得他好!

    韓靜書直接將傅曉秋拉到南宮慕麵前,“這個女人,是不是剛才被你弄哭的?給我好好道歉!”

    “誰弄哭她了!”包間內燈光不怎麽明亮,南宮慕看不清傅曉秋的臉,自然沒認出來剛才的女人就是她。

    韓靜書冷笑出聲,“南宮慕,原來以為你就是個被我踢廢的太監,沒想到還是個孬種,有本事做不敢承認!姑奶奶管你這麽多,讓你道歉,你就給我好好道歉!”

    “你有病!”南宮慕氣的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,還是周新陽比較懂事,‘啪’的一聲打開了燈,包間裏瞬間亮起來。

    南宮慕也正好看清了傅曉秋的臉,她皮膚白皙,五官秀氣,看了他一眼就立刻垂下腦袋,一看就是個剛出社會沒多久,青澀稚嫩的小美人,他想不出他在哪裏見過她。

    更不知道,韓靜書這個賤人發什麽瘋拉著她來讓他給她道歉!

    “這卸了妝,還是個大美人兒啊!”周新陽走過來勾著南宮慕的肩,目光肆無忌憚的落在傅曉秋胸前,傅曉秋臉燒的通紅,雙手捂住胸口擋住了自己。

    南宮慕看到她這身黑色半透明連衣裙想起來,詫異震驚,“剛才是你?”

    就是被他從身上掀下去,那個手法不嫻熟又不會說話的女人?

    原來卸了妝還是個學生妹呢?

    南宮慕頓時翻了個白眼,“有病!跑來這種地方賺錢!”

    他們這種來消費的公子哥,隻要扔錢出去,躺著等被人服侍,哪裏會管服侍他們的人是誰,做什麽的,可他心裏清楚,像傅曉秋這樣的學生妹,要麽拜金要麽家裏有困難,他不是第一次見到了!

    對她沒什麽好感,當然更不可能給她道歉!

    尤其是韓靜書大張旗鼓的領她過來,想煞他的微風?

    嗬!

    南宮慕這張皮膚白的讓女人的嫉妒的臉俊美的顛倒眾生,桃花眸中閃爍著妖冶的光,“怎麽?韓靜書你也淪落到當小姐了?帶著你的小姐妹來出台?可別砸了人家這店的招牌,我們可沒點你!”

    “南宮慕你嘴巴給姑奶奶放幹淨點!你特麽才出台當小姐呢!”韓靜書氣的想打人,啪的一聲就把幾十萬的定製版LV砸在桌上,把彩色琉璃桌麵砸了個坑。

    周新陽渾身的汗毛豎了起來,在南宮慕耳邊小聲嘀咕,“我的媽呀,這哪兒是個女人啊!”

    哪個女人有這麽強的攻擊力?

    他跟南宮慕狐朋狗友這麽多年,知道南宮慕被女人打傷入院還不相信,如今親眼見到韓靜書他……相信了!

    凶殘!這女人太凶殘了!

    南宮慕斜挑著嘴角,“誰知道呢?萬一韓大小姐是變性整容成女人的呢?還瘋狂的倒追男人,追的麵子裏子都丟了個幹淨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